2010/1/13

台中車展 .....傳模特兒走光是事先計謀?

「啊我的比基尼掉了」 車展吸睛露很大
2010年01月10日蘋果日報



【曾雪蒨╱台中報導】2010台中國際新車大展「露很大」!昨適逢車展第一個週末又碰上暖暖冬陽,主辦單位安排5名比基尼辣妹在泡泡池中搶摸硬幣,有辣妹「不小心」被扯掉比基尼露奶、有人則胸墊被衝進池子,爭露「春光」,現場民眾雖眼睛大吃冰淇淋,但也有民眾說:「太假了! 」

台中國際新車大展前天移師台中水湳經貿園區,昨天吸引2萬人次進場,一早到場的民眾還沒看新車、就先觀賞香豔的比基尼辣妹「泡泡戰」,包括「減重皇后」書書、「賽車甜心」妞妞在內的5名辣妹,身著比基尼下泡泡池搶奪一枚50元硬幣,搶到者可獲價值1萬5千元的鑽飾組。

事後掉淚

原本比基尼鬆脫還玩得很開心,書書受訪時卻突然落淚。林建鋒攝

民眾質疑事先安排

過程中突傳一陣嬌嗔,「啊!我的比基尼掉了」、「我的BRA掉到水池了!」原來妞妞竟一把扯掉書書比基尼,但書書事先貼上胸貼、露奶沒露點;

妞妞則因胸墊被衝進池子,躲在池中不敢上岸,最後兩人平分1萬5000元鑽飾禮盒。「露很大」的書書受訪時突然落淚說:「一天收費5000至7000元,沒經驗才會走光,下次會小心點!


有民眾質疑,這根本是事先安排的露奶秀。台中車展新聞聯絡人林愷玉強調,「絕對是意外!」但也不排除「模特兒彼此較勁,故意搶風頭的安排。」不過,前年台中車展也上演類似的「走光秀」,當年活動代言人、國際比基尼小姐「沛語」秀舞時,也「不慎」扯下自己的比基尼泳褲露底褲。

延伸評論:

http://raindog.pixnet.net/blog/post/26280958

http://raindog.pixnet.net/blog/post/262840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