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Myminicity

http://taichung-2010.myminicity.com/

http://taichung-2011.myminicity.com/

這是一個讓玩家自己建立屬於自己小城市的小遊戲,他們玩法十分簡單,像網頁中的城市就是一個例子,每一個新的朋友(IP)觀看這張網頁就會增加這個城市的人口數喔!

進去後按右邊的"Build my city":


下面的額外發展有人口數的限制喔! 像發展工業要50人.

發展工業: (在網址後加上 /ind ) 需人口數: 50

發展交通: (在網址後加上 /tra ) 需人口數: 100

發展安全: (在網址後加上 /sec )需人口數: 300

發展環境: (在網址後加上 /env )需人口數: 500

發展商業: (在網址後加上 /com )需人口數: 1000
http://basaras-farm.myminicity.com/comhttp://basaras-farm.myminicity.com/envhttp://basaras-farm.myminicity.com/sechttp://basaras-farm.myminicity.com/trahttp://basaras-farm.myminicity.com/indhttp://basaras-farm.myminicity.com/

曹錦輝坦承:「跟雨刷吃了飯」 ...沒被收買沒拿錢

曹錦輝坦承「吃了飯」 堅稱沒被收買沒拿錢
  • 2009-10-28
  • 新聞速報
  •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疑涉打假球的風波越演越烈,知名球星兄弟象投手曹錦輝,向象隊領隊洪瑞河坦承,曾經跟綽號「雨刷」的簽賭集團大組頭蔡政宜「吃了飯」,但是他極力強調他只有參加飯局,「絕對沒有拿半毛錢」。

涉案的前La new熊隊前投手黃俊中跟檢方供稱,曾經安排曹錦輝與「雨刷」餐敘,前後有四次。

黃俊中表示,他與曹錦輝兩人在美國職棒小熊隊時就認識,當「雨刷」指示有意吸收曹錦輝時,他就幫忙安排「雨刷」與曹錦輝前後共四次會餐,但是黃俊中對檢方強調「從頭到尾都感覺得到小曹很排斥打假球,是看在他(黃俊中)的面子上,才與組頭吃飯」,

對於曹錦輝因此遭到質疑,黃俊中強調他很自責。

不過檢方認為案情並不單純。根據了解,檢調懷疑曹錦輝涉案的關鍵,在於簽賭集團成員彼此的電話聯繫時,曾經提到要拿錢給曹錦輝,而且其中有「非常奇怪的巧合」,讓檢方認為曹錦輝相當可疑,因此決議要約談曹錦輝說明。

檢方強調,起碼有五場以曹錦輝為先發的比賽,在賽前幾天,黃俊中都曾出面找過曹錦輝,「巧合」的是,這五場曹錦輝也都吃下敗投。

而曹錦輝涉案的消息讓球迷及鄉親同感震驚,許多人還是傾向相信曹錦輝,他的老家鄰居堅決認為,曹錦輝是個孝順的孩子,絕對不信他會打假球,曹錦輝的棒球啟蒙老師陳劍榮也認為,「相信小曹會愛惜羽毛,不會自毀前程。」檢方預計今天將約談曹錦輝等人到案說明。

Restaurant City 小密技 – 椅子篩選法,讓客人不再找馬桶

文章來自:

http://d-s.tw/?p=1312

*************************************************************

發表人: 夢行者

最近 Facebook 正夯,其中的小遊戲「Restaurant City」更是令人玩的欲罷不能,關於 Restaurant City 教學、破解、密技,在網路上都已經有不少討論,但是我發現有一個簡單的密技,卻幾乎沒有人公佈過,在此寫下一個簡單的教學,希望可以讓大家儘快衝到好評「50.0」,也可以減少掃廁所的人力。

椅子篩選圖解

椅子篩選說穿了其實非常簡單,就是使用「椅子」擋住要進到桌子前的路,讓客人「要到座位前一定要經過椅子」。

第一步:
在門口空出一條路來(一塊空地也無所謂)。
第二步:
用椅子擋住所有進到餐廳內部的空隙(如上圖)。

這樣就完成了,簡直簡單到不行!不過下面的注意事項很重要請詳加閱讀。尤其是錯誤範例更是大家容易搞錯犯錯的地方,更需要好好注意唷!

注意一!如果好評度很高的話,門口擋人的椅子一定要擺夠多,因為客人坐下來到要找桌子前約莫會有2秒的停頓期,如果椅子不夠多,將會使一進門口的客人「找不到座位」,就會直接「給壞評離開了」!
注意二!椅子面對的方向一定要對,顧客起身後是「面向餐廳內部」,椅子前方要有「通道」不可有任何阻礙物。

錯誤範例:

錯誤一:椅子無法進入

錯誤二:前方被擋住了

錯誤三:椅子面對方向錯誤面對方向錯誤似乎還是可以成功進入,但是基本上為了美觀我是不會這樣擺。

原理:
客人進餐廳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椅子」,所以看到椅子就會坐下,第二件事情就是「找桌子」,所以接下來就會很順利的找桌子進入餐廳,再接下來如果客人吃完餐點了就會想要「離開」,可是所有離開的路都「被椅子擋住了」,所以客人就會直接「消失」,當然連廁所都不用放了!

注意!這是不用放廁所的方法,如果已經放廁所了,那客人還是會去上,還是會髒!用這個方法後請將「廁所移除」!

Restaurant City開店攻略 教你最有效率的餐廳排位

 

http://www.isheart.com/viewthread.php?tid=13423

Restaurant City ....food quiz的題庫

 

http://forum.playfish.com/showthread.php?t=52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