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30

西班牙瘋狂的番茄大戰[18P]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hemidemi

myshare

yahoo!奇摩

del.icio.us

fURl

+udn書籤

書籤 轉寄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veman&aid=3272567

▲top

本部落格刊登之內容為作者個人自行提供上傳,不代表 udn 立場。

刊登網站廣告關於我們常見問題服務條款暨著作權聲明隱私權聲明客服

Powered by udn.com

母雞的愛情故事:公雞死了 母雞絕食兩天終跳下4樓

母雞的愛情故事:公雞死了 母雞絕食兩天終跳下4樓


這幾天,一只公雞和母雞的恩愛故事在余杭一家電子公司傳開了——兩只雞青梅竹馬,母雞因為公雞的去世,整整兩天滴水不進,第三天傍晚,她從四樓窗戶上跳了下去。
一個月前,家住小河家園的任阿姨花30元從市場上買來一公一母兩只雞,他們從同一個雞窩里出來,長得差不多,連重量也一樣,都是2斤1兩。
“把他們養在單位四樓的食堂里,一來可以幫忙解決食堂員工的剩菜剩飯;二來,自己養的本雞也比較補,到了中秋可以殺來吃。”任阿姨說。
平常,兩只雞喜歡待在一起,一只走到哪,另一只就緊跟到哪。
前兩天高溫,公雞受不了,半夜熱死了。第二天早晨,食堂大媽上班後,發現母雞呆呆地蹲在公雞身邊,看樣子已經守了一夜,任憑人們怎麼趕它也不動。
到了中午,搞衛生的大媽把死去的公雞埋了。
這下可好,母雞絕食了,兩天兩夜不吃飯不喝水,蹲在角落里悶聲不響。
8月23日傍晚,這只母雞終于從四樓窗戶跳了下去。不過由于母雞太瘦了,她又撲稜著翅膀,殉情沒有成功,被食堂大媽撿了上來。
“這只雞膽子很小的,以前從來不敢走在樓的邊緣。”任阿姨說。
母雞跳樓沒成功,又繼續絕食。大家沒有再勉強她吃飯。
前天,任阿姨看母雞活著也是遭罪,也就遂了她的意願,將她殺了。“本來想過幾天再去抓一只公雞回來給她做伴,可是她這樣不吃不喝,恐怕也等不到那一天了,還是給她個痛快吧。”
專家說︰這就是殉情
母雞的這種行為是不是就是我們人類所說的“殉情”?難道它們跟人一樣也具有感情?記者就此咨詢了浙江省野生動物繁育救護中心的動物專家張旭。
“這就是殉情,動物比我們人類忠誠多了,除魚類、冷血動物不具有情感,其他動物,比如禽類、哺乳動物都存在殉情現象。”
動物為何殉情?按張旭的解釋,動物有社會群體意識,當他們遭遇周圍環境的改變時,一下子難以習慣,雞的思想尤其簡單,一根筋,它想不通,就選擇了死亡。
“哪怕再買來一只公雞給母雞做伴,母雞還是會死,況且它還經歷了雙重打擊。從雞窩里買來帶到新環境,這是第一次打擊。而愛侶的離開則是致命的打擊。”
另外,張旭還認為,雞在4個月左右就性成熟了,相當于人的青春期,兩只雞可能有了交配關系。怪不得當親密伴侶死亡後,母雞就更不想活了。
百度搜了一下“動物殉情”,出現相關網頁27300個。“動物殉情”,涉及狼、獵豹、猩猩、壁虎、鴿子、鴛鴦、大雁等等。有人說狼是這個世界上最忠貞的動物,因為狼的一生只愛一個異性,如果對方死了,另一只會守著它直到死去。
還有人說獾是世界上對愛情最忠貞的一種動物,如果一只走失了,另一只會窮盡一生的時間去找尋它。
動物園里最痴心的是天鵝。飼養員說,姿態優雅的天鵝總是出雙入對,當它的另一半去世後,它們就會變得郁郁寡歡,有的絕食殉情,有的撞牆自盡,甚至有的天鵝飛至高處,突然快速沖向湖水之中,跳水而死。

人生幾個重要數據︰做愛4239次 放屁35815升

人生幾個重要數據︰做愛4239次 放屁35815升

下面這組數據,是英國紀錄片《人類足跡》的制片人瓦特斯和他的制作小組,耗費了兩年時間對數百種統計數據進行編輯整理而得出的。他說︰“本不想去大肆宣揚什麼,只是為了娛樂大眾,如果人們能夠因此考慮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那自然就更好了。”
人一生中一些重要的數據︰
以年計算的平均壽命︰78.5
兩歲半之前用掉的尿布件數︰3796
女人每天說的單詞個數︰6400-8000
男人每天說的單詞個數︰2000-4000
交友個數︰1700
洗澡次數︰7163
吃掉的隻果個數︰5272
做夢的次數︰104390
讀書的本數︰533
吃掉的牛只數︰4.5
吃掉的雞只數︰1201
放屁的升數︰35815
用掉的手紙卷數︰4239
喝掉的啤酒品脫數︰10351
喝掉的葡萄酒瓶數︰1694
做愛的次數︰4239
出國度假的次數︰59
眨眼的次數︰4.15億
流淚的品脫數︰121
抽掉的香煙根數︰77000
吃掉的羊只數︰21
吃掉的豬只數︰15
喝茶的杯數︰74802
駕駛的公里數︰452663
步行的公里數︰15464
穿衣費用(英鎊)︰30301
住房費用(英鎊)︰552772
納稅額(英鎊)︰286311
擁有的洗衣機台數︰3.5
擁有的電視機部數︰4.8
擁有的DVD部數︰9.8
在不剪斷情況下頭發的總長度(米)︰9.42
在不剪斷情況下胡子的總長度(米)︰9.14

下陷中的林邊......清完這次 避得了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