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

義總理貝魯斯柯尼性醜聞調查曝光:淫亂情節令色情片相形失色

義總理性醜聞調查曝光 勝A片
  • 2011-01-21
  • 中國時報
  • 【中央社】

     調查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性醜聞的檢方調查報告今天首度遭媒體披露,貝氏舉辦派對狂歡作樂的淫亂情節令色情片相形失色,甚至還有家長鼓勵女兒色誘總理換取金錢。

     義大利1名反對黨人士本週稍早曾表示:「和貝魯斯柯尼(的性醜聞情節)相比,情色片『羅馬帝國色情史』(Caligula)簡直是一本正經。」

     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根據義大利檢方報告,將舞會上所有衣不蔽體女孩的「花名冊」全部整理出來。電訊報指出,花名冊加上篇幅389頁的調查報告內容,似乎可以印證前述義大利在野黨人士所言不假。

     根據義大利檢方取得的監視錄影帶,1名女子表示:「我聽到有些女孩說:『咱們去會所(bunga bunga)吧。』」會所裡有舞池、沙發、鋼管、酒吧和浴池,女孩在這裡換上暴露的衣服。

     接下來,半裸的小明星表演鋼管舞,接著上演脫衣舞,「在沙發上以挑釁方式蠕動到總理身上,不斷磨蹭,讓他有感覺,沉浸在模仿女同性戀的熱吻中,然後互相磨蹭。」另1名幾乎上身全裸的女子一直狂吻貝魯斯柯尼。

     據說1名舞孃奉命裝扮成護士,娛樂74歲的貝魯斯柯尼。有人告訴這名舞孃:「你必須穿上白色外袍,當然裡面什麼都不穿。」「戴上聽診器,穿上護士制服和白色長襪。你知道他(貝魯斯柯尼)有多喜歡這樣,扮演病人。」

     據1名目擊者描述,參加派對的女性是「一群白癡,跳起舞來就像蒙古症患者。」

     貝魯斯柯尼身邊的奉承者在米蘭、羅馬和馬佐勒湖(Lake Maggiore)等地,瘋狂安排狂歡活動的行徑也曝光。他的1名親信說:「他(貝魯斯柯尼)體能狀況很好,很想活動。他剛剛打電話給我,他體能正處於巔峰狀況。今天傍晚很適合,但我能找到哪些人來?」

     不過接著就出現競相報名的盛況,許多女子搶著參加派對,據一家報紙報導,這是因為貝魯斯柯尼被當成「不需要密碼的提款機」。

     貝魯斯柯尼多年來被眾多支持者視為可愛的惡棍;這些支持者表示,只要有機會,他們也會做和貝魯斯柯尼一樣的事。貪婪的舞孃圈子鄙視他,卻想從他深不見底的口袋中榨取金錢。

     被指和貝魯斯柯尼發生性關係的未成年少女瑪洛(Karima El Mahroug)曾表示,她不在乎貝魯斯柯尼是誰,只要「他在我身上灑錢」就行。

     另1名女子透露,如果貝魯斯柯尼減少舉辦派對的頻率,「那我們不如開始偷(貝魯斯柯尼)房子裡的東西。」

     媒體專家達維(Klaus Davi)表示:「貝魯斯柯尼開始變成好笑的人物。」「他給這些女子及其親屬的印象是:仁慈的老笨蛋。這些人把他當成提款機。」

     竊聽紀錄顯示,有些女子的家長鼓勵女兒色誘貝魯斯柯尼,以換取金錢。1名女子的哥哥告訴她說,貝魯斯柯尼「可以幫我們─媽媽、你和我,解決很多問題。」(譯者:中央社陳宜君)10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