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最強中國式英語

.   1、we two who and who ?
咱倆誰跟誰阿
2、how are you?how old are you?
怎麼是你,怎麼老是你?
3、you don't bird me,I don't bird you
你不鳥我,我也不鳥你
4、you have seed I will 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 see,
brothers ! together up !
你有種,我要給你點顏色瞧瞧,兄弟們,一起上!
5、hello everybody!if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then say!if you have nothing to say,go home!!
有事起奏,無事退朝
6、you me you me
彼此彼此
7、You Give Me Stop!!
你給我站住!
8、know is know noknow is noknow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9、WATCH SISTER
表妹
10、dragon born dragon,chicken born chicken,mouse's sons can make hole!!
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
11、American Chinese not enough
美中不足
12、one car come one car go ,two car pengpeng,people die
車禍現場描述
13、heart flower angry open
心花怒放
14、go past no mistake past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15、小明: I am sorry!
老外: I am sorry too!
小明: I am sorry three!
老外: What are you sorry for?
小明: I am sorry five!
16、If you want money,I have no;
if you want life,I have one!
要錢沒有,要命一條
17、I call Li old big。 to year 25。
我叫李老大,今年25 。
18、you have two down son。
你有兩下子。
19、as far as you go to die
有多遠,死多遠!! ! !
20、I give you face you don't wanna face,you lose you face,I turn my face
給你臉你不要臉,你丟臉,我翻臉
21、No three no four
不三不四
22、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人山人海
23、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見
24、power line
電源線
25、morning three night four
朝三暮四
26、want money no ,want life one!
要錢不給,要命一條
27、money or life?
要錢還是要命
28、wang eight eggs
王八蛋
29、ten three point
十**
30、no care three seven two ten one
不管三七二十一
31、Play a big knife before guangong
關公面前耍大刀
32、Play an ax before luban
班門弄斧
33、we are brothers,who and who ah!
咱們兄弟誰跟誰啊!
34、good dood study,day day up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35、you ask me,i ask who?
你問我,我去問誰?
36、以下是最經典的一句:
I'll 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 see
我要給你點顏色看看

“人”字,只需兩筆, 卻要一生來書寫

“人”字只有兩筆,一撇一捺,卻不好寫。 從書法角度講,字的筆劃越少,想寫好越不易;從社會學角度講,“人”字這兩筆,內涵豐富,哲理深邃,想寫好更難。 這兩筆有一筆沒有寫好,便不能稱之為真正意義上完整的人生。
一筆寫成長,一筆寫衰老。 人生就是一個新陳代謝的過程,包括思想和機體。 新的不斷滋生,舊的不斷淘汰。人只有不斷接受,吸納新生事物,不斷批判、拋棄腐朽渣滓,才能推陳出新,健康成長。
一筆寫前進,一筆寫後退。 人生如登山,一步一步往山頂上攀登,到了山頂,又一步一步往下退。 下山往往比上山還要難。 百折不撓,不畏艱險,勇於攀登的人固然可敬;而到了頂峰,不戀高位,激流勇退,能上能下,寵辱不驚的人,更難能可貴。
一筆寫快樂,一筆寫煩惱。 快樂和煩惱是人生騰飛的兩翼,相伴而生,形影相隨。 快樂和煩惱、幸福與痛苦、高興與憂傷,都是相比較而存在,相激勵而前進的。 經過煩惱、痛苦和憂傷的洗禮,才感到人生的快樂和幸福;快樂和煩惱是奔向人生目標的一對車論,記得有首詩寫到:“哪裡有快樂,哪裡就有煩惱,快樂和煩惱都不是目標,但可以把目標尋找。”
一筆寫順境,一筆寫逆境。 順境是浪潮起時的喧嘩,逆境是浪潮落時的嘆息.人生有順境,也有逆境,甚至逆境多於順境。 面對困難和挫折,不能只是一味地抱怨、沉淪和絕望,逆境雖能影響但不會控制你的命運,只有你自己應對生存和生活的態度及表現,才能決定你的成功和失敗。 面對困難和挫折,更不能立刻想到逃跑,而是要勇敢地迎上去,直面險惡,或許就是一條生路。 人生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只要遇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領悟禍福相倚的古訓,築起人生的碼頭,何愁理想的船兒不到來?一時失意不要在意,人最可怕的是心志的放棄;一時不如意算得了什麼,人最可貴的是重頭再來的精神.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就看你如何面對,有幅對聯寫得好:“得意、失意,切莫大意;順境、逆境,切莫止境。”  
一筆寫付出,一筆寫收穫。 人總是活在得失之間.有人說:一個人處心積慮得到什麼的時候,同時也無可奈何的失去了什麼.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我們就要擁有那種"得不足喜,失不足憂"的情懷,想想生命的可貴,你就會明白人生最美的是奮鬥的過程,計較得失會自尋煩惱。 人生有一條不變的法則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個人不管從事何種職業,都渴望獲取成功,而成功的取得是需要以付出為代價的。 多付出一份就意味著多積累一份資本;多付出一份,就意味著多顯露一份才華;多付出一份,就意味著多閃現一份美德;多付出一份,就意味著多獲取一份成功。 付出雖要失去不少東西,但也總能得到回報,付出和收穫構成得失人生。 有時失去不是憂傷,而是一種美麗;失去不一定是損失,也可能是一種奉獻,一種可愛。
  一筆寫道德,一筆寫才能。 德乃人之魂,“有的人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在活著”,指的就是人之魂。 如“國魂”孫中山、“民族魂”魯迅、“高原魂”孔繁森,魂系生命,他們正是“留取丹心照汗青”。 才乃人之膽,哥白尼、蘇格拉底、馬克思、列寧、毛澤東,敢於和舊世界、舊思想決裂,開創人類新紀元,正是因為他們有洞察宇宙運行之規律,經天緯地之雄才。 德和才是“人”字的一撇一捺,沒有德這一撇,不成其人;沒有才那一捺,人難自立。
一筆寫權利,一筆寫責任。 每個人都有做人的權利,同時又肩負做人的責任,沒有沒權利的責任,也沒有沒責任的權利。 放棄自己的權利的人,專看別人的眼色行事,專*別人的腦袋思考,就淪落為奴才;不承擔責任、不履行義務的人,只知道享受生活,不願意創造生活,只期盼人人為我,不願意我為人人,坐享其成就墮落為寄生蟲。 人的雙肩,就是一肩挑權利,一肩挑責任,而走完人生旅程。
一筆寫自己,一筆寫愛人。 夫妻如同左右手,左手提東西累了,不用開口,右手就會接過來;右手受了傷,也不用呼喊和請求,左手就會伸過去,相濡以沫,你扶我牽,互幫互助;夫妻又如一雙筷子,什麼時候都要齊心同力,酸甜苦辣,一起品嚐,櫛風沐雨,共度人生。 夫妻正如“人”字一撇一捺,倆人合力,才能頂天立地。
一筆寫朋友,一筆寫對手。 人是社會的人任何一個人都不能離開他人而獨立生存。 每個人的成長都離不開朋友,多個朋友多條路。 朋友是你在愁風苦雨中行走時,飄過來的一把傘;朋友是你在黑暗中摸索前進時,遞過來的一支火把;朋友是讓你的歌聲達到最佳音響效果的那位不知名的調音師;朋友是你在坎坷旅途中跌倒時扶你一把的那個人。 人的成長還離不開對手,有個對手不落後。 對手,是成功者的陪練,體育場上的最高記錄往往就是在與對手較勁時創下的。 對手是失利者的良師,最後失敗在冠軍手下的人,最有希望成為下一場賽事的冠軍。一個人如果沒有對手,生活和工作將失去激情和活力,有了對手,才會有危機感,才會有競爭力。 有時朋友就是對手,有時對手就是朋友,有了朋友和對手,人生才有不竭的動力,才有希望在人生崎嶇山路的攀登上達到光輝的頂點。
一筆寫前半生,一筆寫後半生。 前半生生根、發芽、開花;後半生結果、收穫、儲藏。 有的人前半生窮困潦倒,後半生飛黃騰達;有的人前半生求索無路,後半生功成名就;有的人前半生燦爛輝煌,後半生暗淡無光;有的人前半生桂冠顯要,後半生晚節不保。 人生道路雖然漫長,但決定其“身後名”的人生歷程,往往是最後幾步。《菜根譚》中有云:“聲*晚景從良,一世之胭花無礙;貞婦白頭失節,半生之清苦俱非。語云:看人只看後半截,真名言也。”無論過去多麼成功,多麼燦爛,都不能代表未來,只有不停地耕耘,不停地砥礪,不停地鞭策,不停地學習,才能把“人“字的後一筆寫得更加壯麗。
寫好一個“人”,只需兩筆;做好一個人,卻要一生。

文章來源:網路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These girls are extremely beautiful and sexy. Photographer Christopher Gilbert make them little weird I think, and sometimes so funny ;). I love this combination of beauty and photo-manipulation. I hope you will enjoy as I did.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And this is my favorite – She was beautiful I believe :)

Beautiful Girls in Photo Manipulation

from:

http://www.dumage.com/beautiful-girls-in-photo-manipulations/

大城市的廁所很難找 上海徐家匯驚現當街脫褲小解女(組圖)

 

圖為網友拍攝的女子當眾解手現場。

女子當眾脫褲解手。

女子當眾脫褲解手。

女子解手完後穿上褲子。

五口之家在報廢的中巴車上連住四年(組圖)

 

“史上最牛房車”躥紅網絡 一家車上連住四年(組圖)



打工23年仍望房興嘆,馮增只好將五口之家安在一部即將報廢的中巴車上——“史上最牛房車”就這樣誕生了,一住就是5年。馮增的“家”在河南省鄭州市的鄭蔚路上,居住面積不到十平方米。這座房屋特別之處在于,它采用的不是鋼筋混凝土結構,而是金屬材料,外加四個車輪。這棟住宅絕對能抵御八級地震。但它的缺陷是冬天冷、夏天熱。























10月14日,晚上一家人坐在一起說是檢查作業,其實是在享受這份團聚,孩子們有說不完的話,把每天的見識一股腦的告訴父母。其實,馮增並非完全沒有實力買房,只是他不願意做“房奴”,更願意將錢用于擴大生意。雖然住在房車內,但他覺得現在生活很幸福。

10月15日報道 最近,37歲的河南人馮增成了網絡紅人,他改造的房車,被封為“史上最牛房車”。

這輛房車里,住著他們一家五口人。因其簡陋,很多網友稱這是“有車有房一族的最心酸解讀”。也有很多媒體,將這解讀成高房價年代,工作數年仍買房無望的打工族典範。

“房車”雖破,一家人覺得,能守在一起就是幸福。

其實,馮增並非完全沒有實力買房,只是他不願意做“房奴”,更願意將錢用于擴大生意。雖然住在房車內,但他覺得現在生活很幸福。

“房車”內,“臥室”“客廳”一應俱全

鄭州市鄭尉路與南三環交叉口附近,布滿了大大小小的修車店。37歲的周口淮陽人馮增的友誼修車鋪,就開在這里。

修車鋪前,停放著一輛車牌號為豫G33425的中巴車。

和普通中巴車不同,這輛中巴車一側裝著空調。它就是在互聯網上有著響當當名號的“史上最牛房車”。

昨天下午6點,中巴車上開著60瓦的燈,馮增的兩個孩子坐在車內寫作業。

妻子劉宗英在店鋪一旁的簡易廚房內做飯。為了節省燃氣,她燒的是木板。平時,買東西剩下的紙箱、牙刷盒子等,她都舍不得扔,積攢起來留著當“柴火”用。她買了一些雞肉,打算改善一下生活。

遠處,馮增和一位工人,正滿手油污地修一輛白色面包車。

這輛中巴車面積不足10平方米,上面並排擺著兩張床,晚上,妻子劉宗英帶著3個孩子擠在上面。

床頭是“客廳”,“客廳”內放著一張孩子們寫作業的書桌。另一張桌上,放著一台10英寸的小彩電。那是淘來的二手貨,接了幾次天線,都被雨淋壞了。平時,家人吃飯和孩子學習都在“客廳”。

從遠處看,藍白兩色的車身已滿是斑駁;輪轂生了銹,雨刷早已脫落,後視鏡被摘下來,成了妻子劉宗英和兩個女兒的梳妝鏡。

“我們在這里住了4年,感覺還行。”馮增說。

“房子”弄好那天,上初中的大女兒偷偷地在當天的日記里寫道︰“在這個城市里,屬于我們全家人自己的‘房子’誕生了。”

就在這個6000元買來的中巴車上,劉宗英說過了4年的“幸福生活”。

付得起首付,只是不想當房奴

很多媒體報道稱,今年37歲的馮增在河南鄭州市內修理了23年汽車,依然沒有經濟能力在城里買房。

其實,馮增開有修車鋪,2005年,他一年的淨利潤已經有5萬多元,他甚至還花6000多元購買了一輛二手叉車,添了一份收入。如果按揭買房,他並非沒有實力,但他們“更願意先擴大生意”。

2000年初,劉宗英路過一個樓盤,售樓小姐追了一里多地給她推銷。那時的房價是800元/平方米。“我經濟不太寬裕,回絕了售樓小姐。”

夫妻倆第二次接觸樓盤,已經是2005年了。那一年,馮增的修理鋪生意格外好,甚至還請了四五個工人幫忙。劉宗英第一次動了買房的念頭。

“2700!”沒等售樓員接著推銷,劉宗英就慌忙掛了電話。她算了算,自己只能買得起20平方米。

這之後,房價噌噌往上漲,劉宗英就沒再動過這個念頭。在她眼里,如果有足夠多的錢,他們寧願先做大生意,“生意好了,一切都沒問題了”。

屢次搬家,租房沒住自己“家”舒服

一些人不理解,馮增夫婦為啥不租房子住?

其實,剛開始,他們一直租房子住。2003年,因為拆遷,馮增夫婦曾在中州大道附近租到一間帶地下室的鋪子。但好景不長,次年春天,由于綠化帶改造,他們又要搬家了。他們找到一個城中村,每月200元,不帶窗戶。那年夏天,2歲大的女兒馮佳明差點沒熱死在屋里,醫生直說“危險危險”。

過一年,又是拆遷,他們又搬家了。2004年,夫妻倆租到了現在的大鋪子。“老租房子搬來搬去太不方便,晚上沒有人看店鋪,東西還會丟。” 馮增說,他們決定不再租房,干脆住在店里。

妻子劉宗英埋怨,夏天鋪子里特別熱,胳膊能被蚊子“咬粗一圈”。一夜時間,十幾個蜘蛛網就能從枕頭邊直排到房頂上。

馮增覺得弄個“房車”沒準挺舒服的,還不怕拆遷搬家,便靈機一動,花了6000多元,買下這輛二手車。

自己年輕力壯,沒想過求助政府

一些人認為,沒有房子的生活,就跟幸福無緣。在劉宗英眼里,沒房子沒啥不好。“買個房子負擔太重。”她想得更多的還是自家的生意。

劉宗英的打算是,將來攢夠錢的話,開一個正規上檔次的修車鋪,這樣可以掙更多的錢。

來鄭州10年多,他們訂了10年的《河南商報》。前陣子,他們也得知,鄭州退休老人陳新年,因為買不起商品房、買不起經適房,也一直沒有住上廉租房,便想了個辦法——挖地造房。此事被媒體報道後,鄭州市政府表示將解決陳新年家廉租房問題。

劉宗英覺得,這家挺幸運的。但她從沒奢望過政府能幫助自己。“我們年輕力壯,還是靠自己好點。”

對話

“全家人守在一起

就是最大的幸福”

記者︰沒房會不會不幸福?

劉宗英︰沒房子又不影響生活,孩子讀書不受影響,我又不在單位上班,不影響啥。

我現在想開了,幸福是什麼,一家人夠吃夠喝,全家人守在一起,這就是最大的幸福。不想那麼多,我現在就挺幸福,有錢不見得就幸福。

記者︰有沒有想過去跑長途車啊,或者做點其他生意?

劉宗英︰那個活兒太累,也不安全,一家人在一塊安安穩穩就好。

記者︰你有沒有考慮過自己做點小生意?

劉宗英︰我過去賣過米皮,但現在三個孩子都在附近上學,中午回家吃飯,還要接送他們,我更想照顧好孩子。

記者︰沒想過買房?

劉宗英︰將來孩子有本事,可以自己買房。現在更想先擴大生意。

日本人為何把中國地圖倒過看?橫在中國家門前的一串鐵鏈

在日華人記者發現,日本防衛省把中國地圖倒過橫放,當中折射了封鎖中國出路的日本防衛基本思路,建議中國國防部也把中國地圖倒過來看。

日本防務省防務報告圖片(圖片來源︰日本新聞網)

日本防務省防務報告圖片(圖片來源︰日本新聞網)

如果你一旦把中國的地圖倒過來看,那你的感覺就馬上會變,因為你會發現,日本其實是橫在中國家門前的一串鐵鏈。
把中國地圖倒過來看的人,全世界只有一種,那就是日本的防衛省。在日本防衛省出版的年度報告書《日本的防衛》中,中國地圖就是倒過來放的。

史前爆發過核大戰?世界軍史上的七個至今不解之迷

史前爆發過核大戰?世界軍史上的七個至今不解之迷

  戰爭給我們的印象無非是硝煙彌漫,死傷無數……然而,在硝煙和傷亡之外,歷史上還有很多鮮為人知並至今仍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軍事謎團,等待我們去揭開謎底。
1、史前爆發過核大戰?
  印度古史詩《摩訶婆羅多》曾記載了在恆河上游發生的兩次遠古大戰,戰爭的場面極為駭人听聞︰“英勇的阿特瓦坦,發射了阿格尼亞武器……這種武器發出可怕的灼熱和狂風,使得地動山搖,河水沸騰,敵兵被瞬間燒死,如同焚焦的樹干……古爾卡向敵方發射了一個火球,它具有整個宇宙力,赤熱沖天的煙火柱,其亮度猶 如一萬個太陽……人畜皆被燒死,食物皆染毒素……”
  千百年來,人們都認為這不過是《摩訶婆羅多》這部世界最長古詩作者的“帶有詩意的夸張”。但是,當1945年美軍在日本廣島和長崎投下兩顆原子彈後,許多學者突然領悟到︰這首古詩的描述簡直就是原子彈爆炸的目擊記錄!
  近來,考古學家在恆河上游發現了許多已經成為焦土的廢墟,並且廢墟中的岩石全部都粘合在一起。物理學告訴人們︰無論是森林大火還是火山爆發,它們所產生的溫度都無法使地球表面的岩石完全熔化、粘合,只有核爆炸才能達到這一溫度。更令人驚奇的是,古戰場的許多遠古石制品居然全部被玻璃化了,這與當代核試驗場才能見到的“玻璃石”如出一轍。
  前甦聯核物理學家A‧戈爾波斯基曾經在恆河上游發掘出一具遠古印度人的遺骸。經過測定發現,這個古代人體內至今尚存有比常態高出50倍的放射性殘遺物!
2、漢朝收編過古羅馬軍團嗎?
  公元前53年5月,羅馬統帥克拉甦率遠征軍東征中亞的安息國。
  安息國騎兵將羅馬兵引入荒漠深處,突然發動反攻,打了羅馬騎兵一個措手不及。克拉甦戰死沙場,其子率部下殺開一條血路,向東突圍。一年後,他們神秘地消失在中國的西部境內。
  1955年,英國軍事歷史學家德效蹇在他的《古代中國的羅馬城》一書中指出︰這支羅馬軍團最終被漢朝軍隊擊敗並收編,漢將陳湯將他們安置在一個叫作“犁軒城”的城池。另外,澳大利亞學者戴維也經過考證得出了相同的結論。
  1983年3月,中外學者在一張剛發現的、極為珍貴的公元前9年的古地圖指引下,在甘肅永昌附近找到了史傳曾居住過黃頭發、藍眼楮和高鼻子外國人的“遺址”。但它是否就是德效蹇在《古代中國的羅馬城》一書中所描述的“犁軒城”呢?漢朝如果收編了羅馬軍團,並專門為他們設置了一個“特區”,為何在中國的所有史書上都沒有任何記載呢?
3、這些軍隊為何突然失蹤?
  1945年12月5日,美國佛羅里達州空軍基地的泰勒中尉率領一個中隊的戰斗機飛往佛羅里達海岸執行飛行訓練任務,不久,塔台收到泰勒中尉的緊急呼叫︰“我們迷路了……發現異常……好像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指引我們……我們鑽進了大海,完了……”
  從第二天起,連續幾個星期,美軍動用300多架飛機、4艘軍艦和幾艘潛艇展開地毯式的搜尋,可是不但沒有找到幸存者,甚至都沒有發現一塊兒飛機殘片和一丁點兒油跡——泰勒中尉和他率領的那個飛行中隊就這樣從世界上奇跡般地消失了。
  無獨有偶,其它國家也曾屢屢發生軍隊集體失蹤案︰1711年,4000名西班牙士兵駐扎在派連尼山上等待援軍。然而,第二天一早援軍到達時,發現營內爐 火正旺,馬匹、大炮全部都原封不動,而之前駐扎在這里的4000名士兵卻全都無影無蹤。1915年,在土耳其加里波里,一個團的美軍正在翻越一個山崗,當地百姓親眼看見他們走進山巔的雲霧中,但雲霧消散後,全團官兵也全部蹤影全無,人們尋找數月,始終毫無結果。
  以上三件失蹤案均記錄在西班牙、土耳其和美國軍事史中。
4、羅斯福有意讓日本偷襲珍珠港?
  1941年12月7日(星期日)拂曉前,日本機動部隊突然偷襲了珍珠港,美軍太平洋艦隊損失慘重。美國總統羅斯福立刻得到參眾兩院和全國軍民的支持,決定對德、意、日宣戰。
  戰後,美國著名記者約翰‧托蘭在《丑事︰珍珠港的內幕》中斷言,羅斯福總統早已從被破譯的日軍無線電中得知︰日軍將偷襲珍珠港。但因為當時全美國都不願意卷入歐亞戰爭中,所以羅斯福總統有意隱瞞了這份情報,故意讓日軍先下手,從而統一全國對日開戰的決心。日軍當年任偷襲珍珠港飛行部隊總指揮的淵田津雄在他的《襲擊珍珠港》一書中也持同樣的看法,因為“羅斯福在12月7日會見中國大使胡適時說︰我有一種預感,48小時內,將會發生不妙的事件!”
  那麼,羅斯福總統真的把珍珠港這麼多的先進飛機、軍艦和幾千官兵的生命拿去做誘餌來“激怒”美國人民,從而使美國參戰嗎?
5、希特勒為何放走34萬英法聯軍?
  1940年5月10日,希特勒對歐洲發動了“閃電戰”,英法聯軍在十幾天內潰不成軍,撤至法國一個叫敦刻爾克的小三角地帶。前是無邊大海,後是德國追兵,即使背水一戰,也難逃覆滅之災。
  但是,5月24日,希特勒居然下了一道誰也無法理解的命令︰停止追擊。因為他的這道命令,英法聯軍贏得了3天的寶貴時間,得以乘船逃離敦刻爾克。
  希特勒為何要下令放走已成甕中之鱉的英法聯軍呢?這成為戰爭史上一大奇謎。
  一種說法是︰希特勒故意放走英軍,是為了將來能順利地與英國達成某種和談協議;另一種說法是︰德軍空軍司令戈林嫉妒陸軍的戰功,說服希特勒下令陸軍停止追擊,由他指揮空軍來轟炸英法聯軍;還有一種說法是︰敦刻爾克處于沼澤地,希特勒為避免陸軍坦克部隊的損失才下令放棄追擊;最後一種說法是︰希特勒的賭徒心理在作祟,他害怕贏得太多、太快反而會輸,從而朝令夕改。究竟是怎麼回事,大概只有希特勒本人清楚了。
6、第一顆原子彈是甦聯研制的?
  軍史界都認為,美國在1945年7月試爆的原子彈是人類歷史上的第一顆原子彈。但是,近年來,有專家根據解密不久的有關檔案,認為甦聯才是第一顆原子彈的制造國。
  1938年,斯大林得知德國正在試制原子彈,便下令在西伯利亞荒原中設置原子彈實驗基地。1943年9月,他收到基地急電︰將于9月10日在一個無人島上爆發第一顆原子彈。斯大林立即派馬林科夫率高級軍官前往。這顆原子彈很小,只有美國投在廣島原子彈1/10的當量。物理學家彼德爾薩克低估了它的威力, 在爆炸時沒有進入混凝土掩體,因而成為原子彈爆炸的第一個受害者,尸體被炸得蹤影全無。後來,甦聯曾一度中斷研制,直到1949年才爆炸了一顆2萬噸TNT當量的原子彈。
  斯大林為何後來不再急于研制原子彈了?那次核爆炸前甦聯軍方為何一直秘而不宣?是確有其事還是僅僅是一種誤傳?
7、伊拉克戰機為何飛往敵國伊朗?
  1991年,海灣戰爭中出現了一件怪事︰1月26日,先後有100多架伊拉克先進戰斗和轟炸機紛紛飛往早先打了8年戰爭的敵對國——伊朗。
  這一事件引起了各國軍方的極大興趣和種種猜測︰一說是為了對付共同的敵人美國,伊拉克和伊朗摒棄前嫌,簽訂秘密合作協議,允許伊拉克飛機飛往伊朗,以免遭美軍的摧毀,戰後再歸還伊拉克;二說是薩達姆無端處死了兩名空軍司令,一些伊軍官兵不滿,準備發動政變,但不料東窗事發,這些空軍便紛紛駕機出逃伊朗,尋求避難;三說是伊拉克空軍在遭到美軍沉重打擊後,極為害怕,于是臨陣脫逃,開了小差……
  事發後,伊朗方面曾經表示,將在戰後歸還所有飛機和飛行員,但後來又變卦說這些飛機將作為兩伊戰爭的賠償,不再歸還了。其中的內幕和奧妙,至今依然是一個不解之謎。

台灣楓景真美麗...賞楓景點、最佳時節

楓情萬種~浪漫紅毯鋪綠地,台灣楓景真美麗!

星期五, 11月 20日, 2009年 by 方丈 |

 

四季如春的台灣,每個季節都有屬於自己的景致,也有代表性的顏色,再邁入深秋的時節,美麗的大地被紅葉植物染上了濃濃的秋意,這是ㄧ幅多麼浪漫的畫面。


想像著遍地楓葉踩在腳下沙沙作響、微風ㄧ吹,楓紅又落了滿地,原本綠油油的草地逐漸換上了紅色的衣裳,深深淺淺的紅色,或者夾帶些許的綠色,也許還有ㄧ些枯黃做點綴,令人感嘆造物者的神奇,秋冬的景象雖不如春夏如此百花齊放、萬物爭妍,但幾種顏色就能顯現出自然的素雅~台灣真是個寶島!

城市通教室:楓葉為什麼會變紅?
楓樹的葉子平常看起來是綠色的,這是因為葉子中含有用來進行光合作用的葉綠素,但在天氣變冷的秋天,葉綠素因為溫度降低逐漸被分解,葉子裡的澱粉就逐漸轉化為花青素,因此葉子就慢慢的由綠色轉變成黃色或是紅色了。

ㄧ般來說日光愈強,植物產生的花青素就愈多;溫差越大,葉綠素降得越低,葉片的顏色變得越紅。根據專家研究發現,楓葉變紅的程度與日照、氣溫、乾旱、污染、氮元素有關,而今年據氣象局的說法是暖冬,也因此樹葉變紅的時間也變較晚。

全世界的楓樹大概有兩百種,它們絕大多數都生活在北半球,台灣這個小小的地方分到六種楓樹,分別是:青楓、台灣紅榨楓、台灣掌葉楓、 台灣三角楓、樟葉楓、尖葉楓(聽起來很專業,對植物有興趣的人不坊參考台灣自然休閒網)

楓葉因溫度低而變紅,道地的楓林理所當然是溫帶地區的專利,台灣卻因為地理及生態的多樣性,再加上一些人造楓林,雖然不及加拿大、日本等溫帶地區鋪天蓋地的霸氣,但台灣憑著獨特的地理景觀,來一趟賞楓之旅不僅可以欣賞美麗楓紅,還能在山稜峽谷間有意外驚喜(都會叢林ㄧ樣也有驚奇喔),讓你不必出國也可領會秋冬的紅葉風情。

台灣的賞楓景點

台灣北中南各有適合的賞楓景點,賞楓時間依氣候也不盡相同,有興趣的大大在出發前不坊先查一下當地政府官網或瀏覽一下相關資訊,先做足功課會讓你的賞楓之旅更有收穫喔!

* 台北、宜蘭

台北市植物園、台北醫學院、大安森林公園、陽明山公園、中山北路、汐止拱北殿、台灣大學本部、國父紀念館、三峽滿月圓、宜蘭太平山。

* 桃竹苗
北橫(丹楓谷、宇內溪)、達觀山 (拉拉山)、石門水庫、小烏來、東眼山、觀霧、石鹿古道、秀巒公路、馬拉邦山、橫龍公路

*中部
奧萬大、東勢林場、大雪山、中橫、楓林農場、清境農場、武陵農場、惠蓀林場、碧綠溪、夢谷、能高越嶺古道

* 南部
阿里山、新中橫、三地門、南橫、泰武鄉、馬兒村、藤枝森林遊樂區。

賞楓最佳時節
台灣地處亞熱帶區域,楓紅時機較晚,從十一月到隔年一月為主要觀賞期,海拔越高,由黃變紅時間較早,也較平地鮮豔。
如果你是大自然愛好者,那ㄧ定不能錯過一年ㄧ度賞楓的好時機呦!

 

oo方丈語錄oo
古人說要及時行樂,楓葉一年也才紅那麼一次,所以一定要把握秋冬這個難得的機會;元朝的楊文奎也說了「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方丈只是想告訴你,千萬別等到楓葉落光光才想到要賞楓,把握當下才是最要緊的喔!

文章來源:

http://blog.citytalk.tw/?p=25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