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8

為死海打氣 以色列千余男女一絲不掛拍裸照(組圖)

為死海打氣 以色列千余男女一絲不掛拍裸照(組圖)

為死海打氣 以色列千余男女一絲不掛拍裸照(組圖)

  攝影師杜尼克為上千名以色列人拍裸照時,有人駕著飛行傘從空中偷窺。
  中新網9月18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1200名以色列男女17日清早一絲不掛聚集死海邊,擺出各種姿勢,供著名裸照攝影師杜尼克(Spencer Tunick)拍照。
  這次壯舉是為打響死海的名號,讓這個世界最低的咸水湖(低于海平面400米)代表以色列,在11月的“全球七大奇觀”網絡投票中沖高人氣,擠上金榜。
  杜尼克是猶太裔美籍攝影家,對于召集大型裸拍活動早已駕輕就熟。從瑞士冰河到悉尼歌劇院,許多國際馳名景點都有他的足跡。他認為,能否成功舉辦集體裸拍,是一個國家思想開放的指標。
  不過,死海裸拍有偷窺狂攪局。有人駕著動力飛行傘在會場上空盤旋,甚至在傘上安裝大型照相鏡頭,這都使杜尼克與志願者的約定破功;還有些負責記錄活動花絮的攝影師違反承諾,使用超大鏡頭。

為死海打氣 以色列千余男女一絲不掛拍裸照(組圖)

  Bracing: The 1,000 volunteers rush into the sea as the photo shoot begins at sunrise

為死海打氣 以色列千余男女一絲不掛拍裸照(組圖)

  Timing: At sunrise the 1,000 volunteers, aged 18 to 77, dashed into the sea for the shoot

為死海打氣 以色列千余男女一絲不掛拍裸照(組圖)

  Installation: For Tunick, a Jewish American who has arranged naked human bodies over prominent landscapes nude shoot is an indicator of a host country's openness

為死海打氣 以色列千余男女一絲不掛拍裸照(組圖)

  In harmony: 1,000 volunteers took part in Spencer Tunick's first nude mass photo shoot at the Dead Sea

為死海打氣 以色列千余男女一絲不掛拍裸照(組圖)

  Floating: The shoot took part in the Dead Sea, the lowest spot on earth, which experts warn it could dry out by 2050

為死海打氣 以色列千余男女一絲不掛拍裸照(組圖)

  Artist: US art photographer Spencer Tunick ahead of his Dead Sea nude shoot

醒吾技術學院對明星學生新規定:不得曠課超過五堂,且必須修得一個學分以上

學校祭出新規定 防「閃兵」明星學生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阮經天(左)、賀軍翔(中)、鄭元暢(右)被列閃兵黑名單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陳志曲、徐兆玄、盧振昇攝影

男明星一再延畢或轉學來逃避兵役,由以明道最近更被媒體緊盯是否有到校上課,現在更傳出目前有包括賀軍翔、阮經天、鄭元暢等人就讀的醒吾技術學院,率先對這幾位明星學生提出規定,要求每學期不得曠課超過五堂,且必須修得一個學分以上,否則勒令退學。

據自由時報報導,有多位被點名「閃兵」的男明星就讀得醒吾技術學院,在這學期開學時就約談包括賀軍翔、阮經天、鄭元暢這幾位明星學生,並根據學校新修訂的學則提出一份切結書,要求他們每學期必須修得一個以上學分數,且曠課不得超過五堂,否則將勒令退學。

據報導,賀軍翔第一個簽署了切結書,並且在開學日也乖乖到校上課,還在網路上貼出自己上課的照片。

南非法庭以尺寸太小為由,阻止政府購買1100萬個中國製保險套。

大陸製保險套太小 南非拒買

【中央社╱台北18日電】

2011.09.18 05:53 pm

「迴響報」(Beeld)報導, 南非法庭以尺寸太小為由,阻止政府購買1100萬個中國製保險套。

迴響報指出,Siqamba醫療公司先前贏得南非財政部合約,自中國買進鳳康(Phoenurse)牌保險套。

未得標的對手Sekunjalo投資公司一狀告上普勒托利亞(Pretoria)高等法院,說他們生產的保險套比中國製的大20%。

報導指出,法官波特里爾(Sulet Potterill)以保險套尺寸過小、材料不對、且產品未獲世界衛生組織認可為由,裁定封殺Siqamba的交易。

南非人類免疫缺陷病毒(HIV)感染病例高居全球之冠,5000萬人口有538萬人染病。

【2011/09/18 中央社】

 

紐約州女檢察官艾莉莎‧史密斯(Alisha Smith)...晚上兼差變態SM「女暴君」

愈夜愈精彩 女檢察官兼差變態SM

【聯合晚報╱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2011.09.18 03:18 pm

紐約州檢察長辦公室36歲的女檢察官艾莉莎‧史密斯(Alisha Smith),白天一本正經,努力調查證券詐欺案,晚上卻在施虐與受虐地下俱樂部兼差,客串施虐的「女暴君」。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揭發此事後,年薪7萬8825美元的史密斯已遭停職停薪,聽候內部調查。

史密斯白天打扮端莊,晚上則搖身一變,穿著妖嬈,熱力四射,在S&M(施虐與受虐)地下俱樂部領取報酬,扮演施虐的「女暴君」,揮鞭打人,大發淫威。

最近暗中拍到的表演照片顯示,她穿著緊身透明乳膠服飾,乳房貼著心型乳貼,揮舞鞭子,威風十足。

此事曝光後,史密斯遭到上司嚴厲處置,16日被停職。紐約州檢察長史樹德的發言人說:「這名檢察官立即被停職停薪,聽候內部調查。」

三年前,現任紐約州長的前紐約州檢察長郭謨曾誇獎史密斯工作努力,迫使美國商業銀行(Bank of America)及其他被告接受50億美元的詐欺訴訟和解。

史密斯拒絕向媒體發表談話,她的律師也拒絕置評,而且不談論她做兼差的事情,以及她是否獲得報酬。

了解案情人士表示,史密斯做此兼差不是為了好玩,賺取報酬的成分較大。S&M地下俱樂部成員經常找人施虐,並付給對方報酬。

【2011/09/18 聯合晚報】

葉門流亡總統沙雷同意下台

玩不下去 葉門總統同意下台

【聯合晚報╱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2011.09.18 05:17 pm

葉門民眾17日繼續示威抵制大學教育,除非沙雷下台,否則不讓大學開學上課。
(歐新社)

葉門副總統將在簽署權力轉移方案,為流亡總統沙雷(圖)下台鋪路。
(歐新社)

中央社報導,沙烏地阿拉伯王國高級官員指出,葉門副總統哈迪將在一周內簽署波斯灣合作理事會的權力轉移方案,將政權和平移交反對派,同時抗議民眾湧入沙那大學扯下總統沙雷的肖像。

已離開葉門超過3個月的總統沙雷12日授權副總統哈迪與反對派協商轉交政權。

不願具名的沙國官員說:「葉門副總統一周內會以總統的名義簽署波灣國家的提案。」

波斯灣合作理事會6國提出這項權力轉移方案,為沙雷和平轉移政權鋪路。

沙雷總統以行政命令,授權哈迪「必要的憲法權力」簽署權力轉移計畫,和反對派就權力轉移的方式進行協商。

條件:保證兒子政府任職

沙國官員說:「沙雷提出的條件之一是保證他兒子在下屆政府任職。」

葉門數千名渴望罷黜沙雷的反政府抗議民眾在開學日湧入首都沙那的主要大學,讓學生無法開始上課。他們扯下沙雷的肖像。

抗議民眾的目標是在新學年開始時,讓抗議活動持續下去。抗議活動自今年2月就已經開始,但一直無法讓總統沙雷下台。

在葉門全國,背叛政府投奔反對派的持槍人士和軍人佔據多棟學校建築物做為基地,讓學生昨天無法到校上課。

葉門南方也有超過60間學校被當成避難所,提供政府軍和伊斯蘭好戰份子戰鬥波及之下流離失所的民眾居住。伊斯蘭好戰份子在葉門內亂期間佔據數個市鎮。

【2011/09/18 聯合晚報】

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吹噓:「我1晚只上8個女人」

貝老政府專機開趴 1夜8次郎

  • 2011-09-18
  • 新聞速報
  • 【中央社】

     義大利反對黨領袖要求調查,政府是否曾利用公務飛機來載送年輕女子,去參加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的私人派對。

     義大利也越來越憂心,曾在1通截聽電話裡吹噓「1晚只上8個女人」的億萬媒體大亨總理貝老,是否真能專心解救義大利嚴重的經濟問題。

     身陷囹圄的義大利南方商人塔蘭蒂尼(Gianpaolo Tarantini),正在接受調查他是否安排女子到貝魯斯柯尼位於羅馬、薩丁尼亞島,及米蘭附近的宅邸交易賣春。他和貝老的電話對話遭到截聽,內容被義大利媒體大書特書。

     這些截聽對話屬於調查的一部分,若正式在南義巴利(Bari)的法庭成為呈堂證供,很可能會公諸於世。

     本月底滿75歲的貝魯斯柯尼否認所有買春指控,但他早自承性喜年輕美麗的女子,正與他打離婚官司的第2任妻子在法庭上提到貝魯斯柯尼有這種癖好。

     賣春在義大利並不違法,但剝削妓女是。這也是塔蘭蒂尼遭控罪名,他試圖藉此博得貝老歡心,以贏得政府合約。在另一項調查裡,塔蘭蒂尼據稱向貝魯斯柯尼敲詐數十萬美元,他和妻子因此被捕。貝老聲稱,他給這對夫妻金錢,因為自己是慷慨的人,他是試圖幫助「1個需要幫助的家庭」。

     「米蘭晚郵報」(Corriere della Sera)引述報導,貝老在1通電話裡告訴塔蘭蒂尼,自己晚上必須去米蘭,因為能調度的飛機只有那時可以飛。據傳塔蘭蒂尼接著問,幾名女子是否可以和貝老一起從羅馬飛到米蘭,總理的回答是:「可以。」

     反對黨義大利價值黨(Italy of Values Party)的奧蘭迪(Leoluca Orlandi)堅稱,貝老的說法代表「納稅人埋單」的政府專機,被用於貝老私人轟趴。他今天聲明表示,他的黨要求總理府進行緊急調查。

     「米蘭晚郵報」用4張全版刊登義大利金融警察截聽的通話內容,並告訴讀者「已排除更鹹濕、更下流,及描述性行為細節的對話」。

     「共和報」(La Repubblica)則引述貝老在2009年初1通電話裡告訴塔蘭蒂尼,1晚有11名女子在他的房門外排隊,「但我只能上8個,其他實在吃不消」。

     這些通話內容,對照貝魯斯柯尼先前說法似乎內容迥異。他之前告訴「共和報」,自己年事已高,力有未逮,難以如檢察官所指控的買春嫖妓,亂搞那麼多性關係。

     根據法庭文件,檢察官發現,貝魯斯柯尼在米蘭附近的別墅開派對時,據稱有33名女子賣淫。

     他受訪時說:「雖然我有點玩世不恭,但就算是對30歲的猛男來說,2個月33個女子似乎也太過火。」

     報導援引貝魯斯柯尼的話報導:「這對任何人來說都太超過了。」他聲稱,那些女子只是和他吃飯跳舞。1000918

淋巴癌存活率

淋巴癌

[ 最後編寫日期:2011/09/07 ]

譚傳德醫師

惡性淋巴瘤病人數在本院居第九位,以2007年為例,新病人數佔全國3.9%。

惡性淋巴瘤依腫瘤細胞型態不同,分為何杰金氏淋巴瘤與非何杰金氏淋巴瘤。惡性淋巴瘤的治療,必須考量病人疾病之分期、淋巴結腫大之大小、臨床徵兆之表現、以及病人的健康狀態。惡性淋巴瘤治療上以化學治療為主,通常綜合多種不同性質的化學藥物治療。對於侷限性惡性淋巴瘤或是某些特定部位之淋巴瘤,亦可考慮進行放射線治療。放射線治療屬於局部治療的一種,通常於腫瘤以化學治療得到控制之後,再進行鞏固性放射治療。

今年年報我們分析了各種細胞型態之存活率,發現相對於從前,藉著適當的化學治療及放射線治療,都有大幅的進步,尤其是瀰漫型大細胞淋巴瘤加上標靶治療、生長最快的勃奇氏淋巴瘤 (Burkitt’s lymphoma)之強力化學治療、以及造血幹細胞移植等,使現行的惡性淋巴瘤平均無病存活率提高到50%以上。

本院治療成果

1990-2007年間首次確定診斷為惡性淋巴瘤,且之前未曾在院外進行相關治療者共694人,期別分佈及各期別五年存活率如表一、圖一;其中男性357人(51.4%),女性337人(48.6%),年齡中位數53歲(分佈2-89歲)。

惡性淋巴瘤,不同病理型態存活率

分析1990-2007年間惡性淋巴瘤病理型態:1.何杰金氏淋巴瘤有75人(10.8%),2.非何杰金氏B細胞淋巴瘤有459人(66.1%),3.非何杰金氏T細胞淋巴瘤有64人(9.2%),其他型態有96人(13.9%)。何杰金氏淋巴瘤之五年的整體存活率為89.2%,非何杰金氏B細胞淋巴瘤之五年的整體存活率為62.7%,非何杰金氏T細胞淋巴瘤之五年的整體存活率為45.8%(圖二)。

非何杰金氏B細胞淋巴瘤之各病理型態分佈與存活率

分析非何杰金氏B細胞淋巴瘤之病理型態,Extranodal MALT(Mucosa-Associated Lymphoma)有35人(7.7%),SLL/CLL(Small Lymphocytic Lymphoma/ Chronic Lymphocytic Leukemia)有5人(1.1%),FL(Follicular Lymphoma)有89人(19.5%),DLBCL(Diffuse Large B Cell Lymphoma)有290人(63.6%),MCL(Mantel Cell Lymphoma)有20人(4.4%),Burkitt有17人(3.7%)。非何杰金氏B細胞淋巴瘤之各病理型態五年的整體存活率如表二、圖三。

與國外資料的比較

若與美國流行病監督及最終結果(Surveillance Epidemiology and End Results,SEER)公佈之1999-2005年男性、女性惡性淋巴瘤五年存活率68.0%、72.1%相比較,本院同時期五年存活率分別為 60.8%、67.6%(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