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3

「色狼」的真面目首次曝光!(18禁)

 

 

照片中的「色狼」攻擊力十足,把前方的動物制服,還露出得意的微笑,而臣服在「色狼」淫威之下的動物,則是甘願地閉上雙眼。

健保用藥品項查詢

http://www.nhi.gov.tw/inquire/query1.asp?&menu=21&menu_id=713



在查詢條件的欄位中鍵入中文藥品名稱、英文藥品名稱、藥品代碼(即健保代碼)、成分名稱,或選擇藥品分類或品質條件分類的下拉選項,再點選「開始查詢」,就可以得到查詢結果。需要時,還可以列印。

  如果不確定所要查詢的字串全名時,可輸入部分字串,即可查到符合此部分字串的所有資料。例如: 於劑型欄位輸入「膠囊」二字,即可查到「膠囊劑」的所有品項資料。

  如果想查詢的藥物資料只有英文,但又記不得,只知道第一個是A,此時就可以在藥品代碼欄位輸入「A*」,作為查詢條件,即可查到所有以A為首的所有品項資料。

  查詢結果包括了藥品規格資料,還有最新的健保價格、藥品分類及品質條件。左邊第二個欄位為「健保代碼」點選後,即可連結到衛生署網站,看到「許可證詳細資料」。

  藉此瞭解想查詢的藥品是否為處方用藥、由哪家製造廠製造、以及詳細處方成分,也可以查詢到部分藥物的外觀、仿單(說明書)內容等。

已婚女導師戀上國二男...遭「解聘」

牽手擁吻…已婚女師戀上國二男

  • 2011-02-23
  • 中國時報
  • 【林金池/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驚爆「女師男生不倫戀」,某國中洪姓女導師與男學生在校園內出現「牽手、摟抱、親吻」等親密動作,甚至外出單獨約會、徹夜未歸,「逾矩」關係遭質疑,教育局以行為不檢「解聘」女老師;但家長會卻力挺女教師,直言「摟摟抱抱又沒什麼,又不是抓姦在床!」引起正反兩極意見。

     據調查,這起女老師、男學生的不倫戀發生在去年中,四十多歲的洪姓女老師,擔任國二班導師,一名男學生成績低落加上行為偏差,洪女熱心教導,兩人疑因產生情愫,彼此私下暱稱「寶貝」,並有「牽手、摟抱、擁吻」等動作,種種行為宛如熱戀男女。

     兩人關係成為師生茶餘飯後「八卦新聞」,家長雖然懷疑,但礙於導師身分,也不願多做聯想,直到去年底,兒子徹夜未歸,竟是與女老師單獨出遊,一怒之下告上教育局,事件才曝光。據了解,這名女老師已婚有小孩,因保養有方,身材修長、面容姣好。

     據調查委員會報告,兩人坦承私下暱稱「寶貝」,也曾發生「牽手、擁吻」等親密肢體接觸,但否認進一步發生「性行為」,調查結果認定洪女行為不檢,建議解聘。

     但調查結果送交該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簡稱性平會)後,性平會卻僅做出記過處分,經教育兩次駁回後,校方無奈,去年底做出解聘處分,但女老師不服提出申訴,並找了十多名民代關說,令教育局不勝其擾。

面對示威下台...格達費:不放棄、不下台、不離開,戰死為止絕不放棄

格達費放話:戰死為止 絕不放棄

  • 2011-02-23
  • 新聞速報
  • 【中廣新聞/葉柏毅】

    利比亞領袖格達費在當地時間星期二晚間,發表全國電視演說,他態度強硬,拒絕向示威者讓步;他說他絕不會下台,也不會離開,死也要死在利比亞;格達費甚至拿1989年北京六四事件為例,宣稱打擊野心分子,維護國家利益,是他認為最重要的事

    利比亞血腥鎮壓反政府示威群眾,震驚世界,就在各界紛紛揣測領袖格達費的動向時,格達費星期二主動出面,在國營電視台發表了一個多小時的講說,他這次主動出擊,除了是想破除他離開利比亞的謠言,也把他態度強硬的原因,細說從頭;格達費在演說中,表示他的形象遭到歪曲,他認為他其實是一個保衛利比亞的「革命家」,他稱那些反抗政府、挑起動盪的人是「黑幫成員」、「恐怖分子」,他要求支持者協助他,共同保衛利比亞。他在演說中,也舉出北京六四事件,與前俄羅斯總統葉爾欽,九三年憲政危機時砲轟國會等事例,為自己槍口向內辯護,他說,當國家在非常時期遭遇重大變化的時候,就必須要採取非常手段;國家的利益,比少數示威者更重要。格達費也指責一些譴責他的阿拉伯國家「出賣利比亞」,部分阿拉伯電視台是「魔鬼」。他在演說中強調,他不放棄、不下台,不離開,革命的本質就是犧牲,他會堅持下去,直到戰死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