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跳針阿姨」自製RAP特效 網友笑到抽搐

「跳針阿姨」自製RAP特效 網友笑到抽搐

(2010/10/11 15:25)

「跳針阿姨」和身旁的女記者都忍很久,才終於笑出來。(圖/擷取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喔!不要懷疑你的電腦是不是lag,因為這是真人製造出來的「笑果」,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受訪者表情認真地介紹美容的課程,但卻因為太緊張,不斷地重複「第一個是……第一個是……」;她的自然逗趣表現,讓網友笑翻,尊稱她為「跳針阿姨」。
果真隔行如隔山,名為「受訪者一直跳針XD」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爆紅,而人氣節節升高的原因,正是當中的女主角,她想要告訴大家最受歡迎的3個課程,但卻一直卡住,重複了5次「第一個」後就再也接不去了,讓身旁漂亮的女記者終於憋不住而笑場,而「跳針阿姨」則是站在原地不斷聳肩、憨笑。(※若要看funny的「跳針阿姨」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0/11/91-2653935.htm)
「跳針阿姨」渾然天成的表演,讓看過的鄉民「笑到抽搐」,除了認為「後勁很強」之外,也很佩服她不需要特效就可以做出RAP的效果,建議她下次可以「跳著講」。笑完了之後,網友們依然很想問,「ㄚ姨,所以第一個到底是什麼啊……」
↓「跳針阿姨」笑自己的表情超funny!

泰北高中....三女一男火車上跳鋼管、逼魚吸煙、猥褻雕像、到處喇舌

搞笑 高中生火車上耍特技

吊單槓 做體操po網炫耀 校方:要寫悔過書
2010年10月12日蘋果日報

 

掛上橫桿
泰北高中夜間部學生在火車上嬉戲、還整個人橫掛上手扶橫桿,被網友批誇張。
網路照片

【陳如嬌、郭美瑜╱台北報導】學生越玩越過頭,近日有三女一男學生在台鐵列車上大玩特技、將手扶橫桿當鋼管玩,秀完各種姿勢還拍照貼上個人網路相簿展示,昨相簿遭轉貼上網,引發上百網友討論,並人肉搜索查出嬉戲學生就讀泰北高中夜間部,校方昨晚證實其中三人的確就讀泰北,將要求學生寫悔過書、給學生改過機會。

網友力挺:沒什麼

昨天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telnet://ptt.cc)八卦板上出現一篇名為「原來在火車上能這樣玩 誇張」的貼文,網友將署名Jessica0712的網友相簿轉貼上網,說第一次看到有人在車廂這樣玩,一看就覺得好危險。
根據相簿中的近二十張台鐵車廂內嬉戲照片可發現,當時車上並無其他旅客,三女一男輪番以各種姿勢入鏡,除有嬉戲、裝睡、吊單槓、利用欄杆表演高難度體操等姿勢,還有疑似鋼管舞姿照片。
該相簿被貼上網後,引發上百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學生舉動「令人無言」,也有網友覺得沒妨礙他人的話拍個紀念照片沒什麼。不過仍有網友發起人肉搜索查出這些學生就讀泰北高中夜間部二年級,另也發現學生除火車嬉戲照片,還有虐待魚類以及男學生將內褲半脫露體毛照片,不過該相簿昨傍晚已遭關閉。
泰北高中校長室祕書李俊輝昨晚說,初步了解僅三名學生就讀該校,學生行為確實「太過頭了」,但學生應只是調皮,校方希望以關懷代替處罰,會先要求學生寫悔過書,以讀《弟子規》、勞動服務等各種方式讓學生知錯,如學生仍不認錯,才會進一步懲處。記者昨則未能聯絡上該三名學生。

未危安全無法開罰

台灣師範大學教育系教授劉美慧認為,學生喜歡標新立異、做他人不敢做的事,才會有這些走樣行為。
台鐵運務處副處長杜微表示,乘客在車廂內嬉鬧,因未危及行車安全,無法開罰,只能依《鐵路法》相關規定,由乘務人員先予以勸導,若勸導不聽,則可強制乘客下車,不予退票。另台鐵也將行文教育局轉知各學校,提醒學生遵守行車秩序,以免影響其他乘客。

姿勢曖昧
<BR>女學生擺出姿勢嬉鬧,還對鏡頭大笑(左圖)。女學生在扶手上作出像跳鋼管舞姿勢(右圖)。

姿勢曖昧
女學生擺出姿勢嬉鬧,還對鏡頭大笑(左圖)。女學生在扶手上作出像跳鋼管舞姿勢(右圖)。

張腿裝睡
<BR>學生變換各種姿勢後,還故作誇張的張開雙腿裝睡。
<BR>網路照片

張腿裝睡
學生變換各種姿勢後,還故作誇張的張開雙腿裝睡。
網路照

 

***********************************************************

失序高校生!台鐵練體操、出遊毀生態 校方:愛玩而已(2010/10/12 00:34)

失序的高中生!台鐵區間車上「練體操」,出遊就破壞生態環境,興起相互喇舌更是家常便飯。(圖/擷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群泰北高中夜間部的學生,在部落格上張貼出遊紀錄,但內容卻令人張目結舌,有在台鐵區間車上劈腿、拉環,玩「火車便當」;在高美溼地逼魚吸煙、肢解螃蟹;甚至猥褻雕像、到處喇舌,可校方的解釋,卻僅是「學生愛玩,玩過頭。」
11日網路上出現一篇名為《原來在火車上能這樣玩 誇張》的文章,原來是網友在無意間發現一本相簿,內容是一群年少年在台鐵區間車內嬉戲,空無一人的車廂內,該群青少年擺出怪POSE踩在座位上照相不說,甚至來個一字馬劈腿、倒掛金鉤、拉環、鋼管舞,動作簡直堪稱奧運體操選手,令人瞠目結舌。(如欲知現代高中生有多失序,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0/12/91-2654129.htm)


台鐵區間車上「練體操」
而同一個部落格,其他本相簿點進去,內容更誇張!同樣一群人這次「轉戰」台中高美溼地,本來只是跟可愛的星點東方魨來張合照,沒想到,下一步竟是塞隻燃燒中的香菸到魚嘴裡,硬逼對方接受尼古丁的荼毒,等放回水裡的時候,果不其然,魚已經翻白肚了。

還有一張照片看得令人冷汗直流,這群青少年把至少10條星點東方魨在泥地上排列整齊,讓人忍不住懷疑這些魚會不會都是「虐待」下的犧牲者。除了戲弄魚隻,他們當然也不會放過泥地裡隨處可見的螃蟹,抓到就先是折斷眼睛,接著肢解,最後再以衛生紙包覆,點燃燒掉。

從部落格中可看出,這群青少年感情非常好,不但上課一起拼命自拍,時常出遊破壞生態(高美溼地虐魚蟹、陽明山海芋塞垃圾),或是拍一些猥褻的搞怪照片,相互喇舌、撫摸私密處更是家常便飯!

同學間感情「相當好」!

失序的出遊
經網友人肉搜索後,發現原來他們是高中學生,目前就讀泰北高中夜間部廣告科二年級,在火車上「練體操」的分別是黃姓、余姓以及林姓同學,成績似乎不太好,期中考數學只有12分,其中一人更是面臨留校察看的處境,還洋洋得意的將記過紀錄在相簿中註記為「輝煌史」。

記過「輝煌史」
面對學校學生在外行為脫序、舉止誇張,泰北高中校長室秘書李俊輝向媒體表示,指夜間部學生平常白天有工作,壓力可能比較大,所以才會「失衡」,真的要說就是學生愛玩,可是有點過頭,在不適當的場所做不妥當的行為,會對學生進行輔導教育,但「這個行為要不要懲處,則是見仁見智。」


泰北高中霸凌12打1 校方:跌倒受傷
中廣新聞網╱林麗玉 2009-01-23 13:12
 

台北市私立泰北高中,有家長向市議員陳情,學校發生嚴重霸凌事件,去年12月30號,學校有一名高一學生,遭到班上12名同學圍毆,而事後學校竟然通知家長,受害學生是因為跌倒流血,甚至學校圍毆霸凌影片在網路流傳,學校的回應竟是拜託別說出去,泰北高中教官回應,學校當天已經介入處理,不過是受害學生自己表示跌倒受傷,學校事後發現事實有出入,才通報教育局。

北市私立泰北高中去年十二月三十號有一名陳姓高一學生,因為罵了同班胡姓同學豬,第二節下課時,被罵的胡姓同學找陳姓學生單挑,而圍觀的也加入演變成十二名學生,同時圍毆一人,還有人直接就拿課桌椅砸受害的陳姓學生,導致陳姓同學左眼眉毛上方流血,傷口好幾公分,已經縫了二十幾針。市議員莊瑞雄質疑,學生發生嚴重的學生霸凌事件,學校竟然隱匿暴力,沒有照規定24小時通報教育局。竟然還通知家長,受害學生是因為跌倒流血,企圖要學生簽立和解書,甚至圍毆霸凌的影片在網路流傳,學校的回應竟是拜託別說出去,

不然學校招不到學生。對於市議員的質疑,泰北高中主任教官張式如回應,事情發生當天,受害陳姓同學自稱是跌倒,不過健康中心護士懷疑傷口不像跌倒,隔天已經查到六人毆打同學,懷疑情況不單純,介入調查才會延誤通報。泰北高中教官表示,他是在元月9號才看到當天學生圍毆畫面,驚覺事件嚴重,已經將事件從丁等給為甲等,立即通報教育局,而學校已經開除打人的12名學生,北市警局少年隊也表示,全案已經移送少年法庭偵辦。

泰北高中 學生都這樣玩喔?


*************************************

雲水人間:

青春不要留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