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25

婦整形嘴漏風 怒告佩甄老公王祚軒

婦整形嘴漏風 怒告佩甄夫

看吳淡如節目 從南部專程北上修臉

2013年08月25日

藝人佩甄(右)的醫師老公王祚軒(左)被控整形失敗,王昨頻喊冤。資料照片

【呂志明╱台北報導】家住南部的呂姓老婦人,在電視上看到藝人佩甄的醫師老公王祚軒在節目中暢談微整形,愛美的她從南部搭車北上,到王祚軒開業的尼斯診所進行臉部微整形。但手術後呂婦覺得上嘴唇不聽使喚、眼袋凹凸不平,回診又遭刁難,還被酸不付錢才會被拒絕看診,憤而對王祚軒提出傷害、背信、妨害名譽等告訴。

呂婦今年已71歲,受訪時留著俏麗短髮、略施脂粉,看起來比實際年輕許多。她說,自己年輕時就很搶眼,偶爾也會去整形,喜歡讓自己看起來美美的。


 

呂婦整形後上嘴唇合不攏,眼袋也不平整。翻攝畫面

整淚溝眼袋卻凹陷

呂婦表示,去年初她在電視看到吳淡如主持的節目,裡面邀請佩甄的醫師老公王祚軒談微整形,她覺得這位醫師很專業,去年7月4日搭高鐵北上,到尼斯診所找王祚軒診療。
呂婦指當時整形的項目包括施打肉毒桿菌、玻尿酸、眉間、淚溝、法令紋及下半臉。但回家後隔天,發現上嘴唇不聽使喚,影響吃東西、喝水,講話還會漏風,眼袋也凹凸不平,事後多次回診,但狀況一直不好。

調病歷被酸沒付錢

今年2月6日,呂婦再次北上找王祚軒看診,卻遭拒絕,她要求調閱病歷,但護士百般刁難,王還當眾誣指她「沒付錢」,直到報警後才給她影印病歷,她才會提出告訴。
王祚軒昨接受記者採訪時喊冤,表示當初呂婦自稱是某知名女主持人介紹、又是資深影評人的舅媽,因為這層關係,一開始對於她回診所提供的服務都沒收費,但呂婦卻一再回診,抱怨多了、範圍也擴大,連不是當初施作的範圍,也要他負責。

醫喊冤已簽切結書

王祚軒說,呂婦年輕時臉部有施作過小針美容,有些美容矽膠仍未取出,當初進行微整形時,就有告知效果會打折扣,但她堅持要做,有些地方不宜施作或效果不佳,她也堅持,還簽下切結書,他已盡一切可能幫她,反而挨告,而挨告內容全都不是事實,讓他感到相當無奈。此案現由台北地檢署偵查中。

遇醫療糾紛如何因應

.向醫療院所申請全本病歷,內容包括主治醫師與會診醫師的病程紀錄、就診紀錄、護理紀錄、用藥紀錄、各項檢查報告和影像病歷等
.若病歷證據有遭竄改、滅失的疑慮,可向法院聲請保全證據,由法院強制扣得病歷
.若醫院拒給全本病歷,可向衛生局投訴
.拿到病歷後,請教其他醫生及專家意見
.求助管道:台灣醫療改革基金會(02)2709-1329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

 

尼斯診所執行長 王祚軒學經歷

陽明大學醫學系畢業
台大EMBA 97級
長庚醫院外科部主治醫師
天主教聖保祿醫院泌尿外科主治醫師
美國USC、UCLA臨床進修
台灣外科醫學會會員
台灣泌尿科醫學會會員
台灣男性醫學會永久會員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
台北第凡內診所、台北風華診所、桃園杜蕾莉診所、及花蓮邱君祐診所等多間診所醫美顧問
執照與專長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台灣泌尿科專科醫師
Restylane原廠認證
微晶瓷原廠認證講師
體型雕塑
精微自體脂肪移植術
全臉微整型:創造五官黃金比例
男性生殖器整型:割包皮、陰莖加大、加粗、男性結紮等
性功能障礙:包含早洩手術、玻尿酸減敏治療等
其他:K他命代謝、K他命膀胱炎

http://94im.com/thread-1645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