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31

葬儀社準備搬「浮屍」........浮屍忽抬頭:我在曬太陽不要吵!

「浮屍」忽抬頭:我在曬太陽

花蓮縣

2009年07月31日蘋果日報花蓮縣消防局昨接獲釣客報案,指壽豐鄉花蓮溪出海口附近沙洲趴著一名僅著內褲的男子,釣客連續觀察20多分鐘,見他動也不動,以為是浮屍,急忙報案處理。

葬儀社人員驚叫

葬儀社人員率先趕到,徒步跑進沙洲準備搬運屍體(圖1),

怎料,男子突然抬頭說:「我在曬太陽,不要吵!」(圖2)

嚇得葬儀社人員驚呼:「你有病喔,正中午曬太陽。」男子不理,拍拍屁股走人(圖3)。

警方調查,男子鍾俊麟(40歲)是養牛戶,每天帶牛到溪床邊吃草,昨午酒後趴在沙洲午睡,當時氣溫高達32℃,警員驚嘆說:「真是皮厚到不可思議!」
文、圖╱王文傑 .

吉拉迪:王建民可能停投1年......洋基生涯結束?

MLB/吉拉迪:王建民可能停投1年

【中央社╱紐約30日專電】

2009.07.31 11:57 am

紐約洋基隊台灣投手王建民順利完成右肩關節囊手術。不過,洋基總教練吉拉迪今天表示,未來12個月,王建民可能無法在大聯盟投球。

根據「NJ.com」網站最新的消息,王建民歷經這次開刀,明年球季能否繼續留在洋基,充滿了變數。

王建民在經紀人張嘉元陪同下,昨天接受運動傷害醫學權威安德魯斯(James Andrews)進行右肩關節鏡手術,一切順利,但洋基沒有披露訊息。這是安德魯斯自2001年以來第二次為建仔操刀。

不過,從吉拉迪(Joe Girardi) 今晚首次較明確的說法,顯然建仔這次右肩傷痛需要很長的復健時間。

王建民預計返回紐約住所後休養幾週,再展開漫長的復健療程。

另外,建仔開刀後將直接衝擊到明年的合約問題。王建民明年仍擁有薪資仲裁資格,若洋基不續約(non-tender),將提早成為自由球員。王建民今年薪500萬美元,新合約薪水按規定不得低於前合約的80%,也就是400萬美元。

不過,美國媒體質疑建仔開刀後,洋基可能選擇不換約,以避開薪資仲裁,讓王建民變成自由球員。

屆時,王建民可能投效他隊,但洋基也可以從自由市場再把他簽回來,只是那時價碼可能就低於400萬美元,球團可以省一些錢。

【2009/07/31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