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洲際盃尼加拉瓜球員性侵疑雲 ...單純英文聊天 換來性侵夢魘

洲際盃性侵疑雲 單純英文聊天 換來性侵夢魘

  • 2010-10-29 
  • 中國時報 
  • 【鄧木卿/台中報導】
影音》洲際盃醜聞!尼加拉瓜捕手疑性侵台女

影音》洲際盃醜聞!尼加拉瓜捕手疑性侵台女

     台中警方廿八日表示,疑似被尼加拉瓜球員性侵的女子小螢(化名),還是個處女,並非崇洋或想與老外一夜情、舉止隨便的女子;相反的,她非常獨立、單純,白天在餐廳打工,晚上補習準備考美容執照,會和外國人聊天,純粹想學英文,沒想到有如此遭遇。

     家在南投埔里的小螢,家境不好,她最大心願就是回老家開美容院,幾個月前才搬到台中,暫時在餐廳打工,還去補習準備考丙級美容執照。

     廿六日晚上十一點多,小螢和女性友人一前一後,在市民廣場閒逛,四名尼加拉瓜隊球員看見小螢身材嬌小、輪廓明顯,又擁有健美膚色,上前搭訕找她聊天,走在前面的友人還回頭勸小螢「小心一點、趕緊回家」,結果,再回頭,五人就不見了,友人曾試圖連絡,正巧手機沒電。

     小螢被四名球員帶到街角超商外聊天,喝完一瓶水果酒,又喝了一瓶啤酒,她以所學有限的英文,搭配著比手畫腳,竟也聊得很愉快,後因溫度低,於是陪著他們邊走邊聊回飯店。

     五人在飯店大門聊了一會,其中一名A球員提議要不要上去,並半強迫地擁著小螢上樓,電梯分別在二樓、四樓開門,有三人走出電梯,接著再停在七樓,A球員就帶著小螢進到二七三七號房。

 小螢原本和他聊得很愉快,後來住在隔壁二七三五號房的庫斯塔佛.羅佩斯也加入聊天行列,後來A球員起身走出房門,僅留兩人在房間,羅佩斯愈坐愈近,突然猛力推倒小螢,壓倒在床上,不但強吻小螢,右手還往腰部游移,手指插進其下體。

     還是處子之身的小螢,失控狂叫、死命反抗,嚇壞羅佩斯衝出房門,小螢邊哭泣,邊尋找手機,但遍尋不著,只好從房內電話撥打給男性友人,請求報案。

     經歷兩個半小時採集檢體,及警方三個小時的四處連繫,找回球隊總領隊、教練及翻譯後,臉上還留有淚痕的小螢為了捍衛自己,鼓起勇氣在警方陪同下,先走進二七三七號房確認案發現場,再到隔壁房尋找狼蹤。

     當羅佩斯一臉睡眼惺忪的從棉被內起身時,身心嚴重受創的小螢,頓時像是被電擊般,全身往後彈開,原本就大眼睛的她,驚懼加上憤怒,眼睛瞪得更大,嘴角顫抖地說,「就是他!」

     羅佩斯看著小螢和警方站在床前,還是一付無所謂、事不關己的模樣,慢吞吞地穿起衣服,透過翻譯表示,願意隨著警方回去派出所調查。

     警方重回案發現場時,發現床單上有幾滴血跡,已帶回化驗,確認是否為小螢被破處後留下,加上已從羅佩斯手指採到皮屑,一經比對,就可以釐清原貌。


貝克漢是生殖器短而粗、陰囊緊繃??

足球挑選手 先看小雞雞

  • 2010-10-29 
  • 新聞速報 
  • 【中廣新聞/陶泰山】

    挑選好的足球小選手要看哪裡,答案是先看小雞雞。中國天津火車頭足球俱樂部就是這樣挑小球員。他們會根據男孩的生殖器,來判斷他是否有潛力成為明日之星。

 媒體報導,天津足球俱樂部根據男孩的生殖器來判斷雄性激素的高低,看他是否適合從事高強度、對抗激烈的足球運動,俱樂部一位資深官員說,生殖器短而粗、陰囊緊繃的小男生就是踢足球的好選手。

    河南省中醫教授(孫自學)認為,這樣來選拔足球選手是很有道理的。

生殖器短粗、陰囊緊繃的小男生,大多有正常的雄性激素分泌能力男性的主要雄性激素為睪酮,睪酮能讓男性骨骼粗壯、肌肉發達,幫助人體消除多餘脂肪,並迅速恢復體力,更重要的是,睪酮還提供比賽時所需要的攻擊力,而足球運動的攻擊性越強,獲勝的可能性越大。

    南京醫師(戴玉田)則指出,選擇生殖器短粗、陰囊緊繃的小男孩踢足球,有利減少在運動中受傷的機率。

*******************************************************

雲水人間:

意思是說..

貝克漢就是「生殖器短而粗、陰囊緊繃」?

不像ㄚ!!


張大春認為吳淡如讀了山寨版史記??

史記誤用 張大春網駁吳淡如

  • 2010-10-28
  • 新聞速報
  • 【中央社】

     為了文章引用史記爭議,作家張大春在部落格質疑作家吳淡如引用失誤,除非吳淡如讀山寨版史記,故事就可成立。吳淡如則回應,「張大哥讀書淵博,我寫文章誤植,我向他道歉」。

     吳淡如21日在報紙副刊發表「斬斷美人手討好你」,內容指她重讀史記遊俠列傳,燕太子丹想行刺秦王,詢問燕國勇士田光,田光推薦荊軻。燕太子丹為荊軻不惜瓦片換金丸、殺千里馬取肝與斬斷美人手,「其實,這些昂貴禮物,都是用來買荊軻一條命」,「大凡不擇手段討好你的,他最後向你要的東西總比你想像中更多。」

     1名網友看了吳淡如文章後,認為與史記記載有出入,寄信給張大春詢問,張大春22日在部落格發表「答eva-關於一篇胡說八道」表示,吳淡如宣稱「重讀」史記?遊俠列傳,恐怕是個謊言,因為史記?遊俠列傳裡面沒有吳淡如描述的人物和情節。

     張大春說,稍有常識的人都知道應該是史記?刺客列傳,但史記?刺客列傳裡並無一事與吳淡如「重讀」後引用的情節有任何相似之處,如瓦片變金珠、殺千里馬和斬美人手的故事等,都非出自史記作者司馬遷筆下。

     張大春表示,若吳淡如肯承認「重讀」的是本山寨版史記,則可以成立。若有人宣稱「重讀」某書後,還能寫出這樣的文章,就表示「重讀」沒用。

     張大春接受記者訪問時不諱言,部落格文字都是他寫的,而吳淡如寫的情節大多出自「燕丹子」,但吳淡如也沒說她是看燕丹子,「我又何必教她讀書」?

     吳淡如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寫文章時一時筆誤沒重查,「前輩比我學識淵博,不必動這麼大肝火」,她謝謝前輩指證,「張大哥讀書淵博,我寫文章誤植,我向他道歉」。991028

**************************************************************************************

吳淡如談史記「斬手」 張大春:沒這段

【聯合報╱記者陳宛茜/台北報導】

2010.10.29 03:08 am

作家吳淡如發表的文章誤引野史資料當成史記正史內容,被作家張大春在部落格上踢爆,還消遣吳淡如讀的是「山寨版史記」。
本報資料照片

作家吳淡如日前在報紙發表一篇專欄文章「斬斷美人手討好你」,宣稱內容引自她近日「重讀」的「史記‧遊俠列傳」。該文遭作家張大春在部落格上踢爆引用史料錯誤,「史記」根本沒這段故事,吳淡如如何「重讀」?

「斬斷美人手討好你」引經據典,描述燕太子丹為了讓日後刺秦王的荊軻為他賣命,想盡辦法討好他。某次他請荊軻喝酒,美人在旁奏樂,荊軻讚了一聲:「手好!」,燕太子丹馬上讓人把美人的手砍了,放在玉盤上送給荊軻。吳淡如在文章一開頭便強調,這則故事來自她重讀「史記‧遊俠列傳」。

文章發表當天,便有心存疑惑的網友,寫信請教張大春史料真偽。張大春在部落格上回應,「史記‧遊俠列傳」中並沒有吳淡如所描述的人物和情節。

張大春表示,「稍有常識的人都知道」,

「史記」描寫燕太子丹與荊軻的部分應該在「刺客列傳」,而非「遊俠列傳」;

但即使是「刺客列傳」,也沒有「斬斷美人手討好你」這段情節。

如果吳淡如真的有機會在「重讀」史記時看到這一段,唯一合理的解釋是她讀的是山寨版史記。

張大春進一步指出,後世史家考證,「斬斷美人手討好你」文章中所言瓦片變金珠、殺千里馬和斬美人手的情節,從未列入正史,只能說是野史。

張大春在文末表示:「倘若有一人宣稱『重讀』某書之後,還能寫出這樣的文章,即表示『重讀』是沒有用處的;如果『重讀』對人的智力或常識稍有一絲絲助益,斷不至如此胡說八道。」

接受採訪時,張大春說,希望作家能珍視自己的發言權,「不要把網路上google到的文章硬說是自己『重讀』經史子集而來!」

【2010/10/29 聯合報】

***********************************

雲水人間:

多產暢銷不代表學識一定淵博...

學識淵博寫的文章,卻往往沒人會看...

情況就是這樣!

...

...

何必向張大春道歉?

應該像向讀者道歉、向司馬遷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