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

職棒假球案/8球員列被告: 2聲押6請回

 

彰縣驚傳/性侵拍裸照 逼退女選將....洪姓男子:是男女朋友關係。黃女改口:沒性侵沒裸照

她泣選舉奧步 他說情變留念 裸照逼退 各執一詞

  • 2009-10-30
  • 中國時報
  • 【鐘武達/彰化報導】

誰是受害者?▲涉嫌對有意參選縣議員的女子拍攝裸照逼退的洪姓男子(左),澄清自己與女子的關係,其兒子一旁落淚為父叫屈。(鐘武達攝)

誰是受害者?▲涉嫌對有意參選縣議員的女子拍攝裸照逼退的洪姓男子(左),澄清自己與女子的關係,其兒子一旁落淚為父叫屈。(鐘武達攝)

彰化縣爆發有意角逐縣議員的女子遭拍攝裸照被逼退選案,廿九日女子及涉嫌加害的洪姓男子都現身「說明」。

女方直指是選舉「奧步」,男方則稱與女方是「在一起十多年」的男女朋友關係,且兩人都相互拍過裸照,整起事件兩人互執一詞,情節有如羅生門。

     這起震驚彰化政壇的醜案,昨天受害的女子終於打破沉默接受採訪,她泣訴強調,整起事件與選舉脫不了關係,就是因為遭受如此對待,及競選團隊的人員遭到洪的恐嚇,才被迫沒有參加候選人登記,「難道女性從政就要遭受如此對待!對女性很不公平。」

     含恨退選 對手已同額競選

     這是選舉奧步!她暗指對她拍攝裸照的洪男,目前是同選區某議員的幫手,在她退出選舉後,該候選人已是同額競選,「選舉選到這種地步,叫我心寒。」

     受害女子更泣訴,事情發生後,已經讓她一輩子走不出去,更也傷害了全家人,真不知往後的路要如何走下去。

     她叫他老公 妻兒相挺喊冤

     遭起訴求刑的洪男昨天也面對媒體,強調與該女子是在一起已經十多年的男女朋友關係,兩人過去就曾互相拍攝過裸照。這次拍她,是因為她提出要分手,才想拍起來當紀念。強調沒有恐嚇她,也沒對她性侵害,這是「歡喜甘願」的。

     洪男並表示,女方說他恐嚇一百萬元,其實那是女方欠他的錢,而且,最後女方沒有參選,「是她自己不選的」。

     洪妻也站出來為先生說話,表示女方與先生在一起,很多人都知道,尤其,女方都叫她先生「老公」,她自己平常都沒這麼叫。之前,曾逮過先生與女方在一起的事實,女方還為此道歉過,並透過政治人物和解。洪男的兒子則是一旁哭泣,為父抱屈。

     「我是被冤枉的!」洪男最後強調,整起事件是無辜的,被冤枉成這樣子,真的好想去自殺。

******************************************************************

被告稱曾交往 女方否認

彰縣驚傳/性侵拍裸照 逼退女選將

被害人原擬參選縣議員2009-10-29自由電子報

〔記者阮怡瑜/彰化報導〕

一位實力頗被看好、原本有意參選年底彰化縣議員的女士,八月驚傳被設計性侵並拍下裸照,恐嚇她不能參選,這名女士心生恐懼,只好放棄參選。

據了解,加害人因本案被羈押,但本月初羈押期滿後未再續押,檢警雖掌握到加害人在案發前後,曾與被害人擬參選選區主要對手有多次電話通聯紀錄,但雙方有否犯意上的聯絡,檢方並不願證實。

據了解,這名被害女士在地方上相當活躍,積極參與各種選舉的助選活動,累積深厚實力,因此原本規劃在今年親自出馬參選縣議員,且外界評估,她若參選,將有相當高的當選實力,想不到卻因此遭人設下圈套,逼她棄選。

八月間遭設局騙往汽旅

據悉,被害女士與涉嫌拍裸照逼她退選的男子認識數年,這名男子雖非檯面上的政治人物,但同樣也常參與選舉助選事務,而且遊走藍綠兩陣營間。今年八月間,他以必須在隱密地點介紹重要樁腳為由,將被害女士騙往某汽車旅館後,強行性侵並以手機拍下被害人裸照,隨即展開一連串恐嚇動作。

據指出,這名男子事後不但常常跟蹤被害人,還曾跳上她的車子要求她不准參選,若堅持要參選,就要花一百萬元將裸照買回,而協助被害人募款的人員也曾接獲恐嚇電話,被要求不准再助選。

被害人不堪其擾向警方報案,這名男子也被檢方以「妨害性自主」及「違反選罷法」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直到本月初羈押期滿,未再續押,案子也還未偵結起訴。

嫌犯坦承「拍照勸退」

被害人昨天表示,雖然發生裸照風波,但她還是領表、並且有意參選,想不到這名男子在本月初縣議員選舉候選人登記截止前幾天,多次在她家附近徘徊,最後基於人身安全,她只好放棄參選。

被害人無奈的表示,雖有心為民服務,但這種惡質選風若不改善,教人如何選得下去?

涉嫌這起惡劣行為的加害男子,否認接受與被害人同選區的候選人指使,也否認性侵,辯稱是男歡女愛,但他坦承「有拍照並勸退」之事。

〔記者王百鍊/彰化報導〕遭指控涉嫌拍裸照逼退選舉的男子昨天說,他開口要求索還交往時花費的100萬元,並非恐嚇,照片也非強拍,他只是勸對方不要選,卻被誣陷,他很想以死明志。對此,女方則否認曾與對方交往,強調如果2人交往屬實,男子一定挺她參選,哪會逼她不選。

該名65歲男子指出,民國83年間,他因助選認識該名女子,雙方曾交往,今年5月間,在汽車旅館拍對方裸照,並未強迫,當時他認為與對方交往期間花費100多萬元,才想討回100萬元,至於勸對方不要選,係因考量選舉得花很多錢。

他表示,6月間,經地方政壇人士到其家中協調,他當場將手機交出、由中間人將相片刪除,不料,7月間被調查人員帶回偵訊,並從手機內再找到相片,移送彰化地檢署後以2萬元交保,當時他曾將雙方和解時的錄音交給檢調。

今年7月底遇到對方,他質問已經和解為何又向調查站報案,對方否認,沒料到,檢警又傳他,一直羈押到今年9月底才釋放,他不甘心被冤枉,曾有自殺以示清白的念頭。

男子的家人昨天並出示一張切結書影印本,指稱這是對方於民國91年間按指印親手書寫,內容為「從今起╳╳不在(再)跟╳╳╳(男子名)在一起,如有願╳╳╳(男子之妻)任何要求,所寫內容是我自願」。

對此,女方昨天不但否認該張切結書是她所寫,並強調她絕對沒有與該男子交往。

Restaurant City ---關店也能賺經驗!

 

以下文章摘自:

http://ahrimanchen.pixnet.net/blog/post/24446997

******************************************

新手暨懶人超簡單結論!

有鑑網友迴響反應過於專業看不懂(其實只是數據、廢話多而以),我針對新手玩家,以及不想看推導證明或廢話的懶人網友,

將本篇結論精華分成簡單三點:

1、無論經驗或金錢,「上線關店」(關店掛菜單畫面)的方式最有效率。

2、員工配置上,「留店工作人員=總雇用人數」時,維持以往金錢收入,改版過後則增加經驗收入。

3、「離線關店」(關店、存檔登出,一段時間再登入)時,2/2「全數工作」的收益遠大於2/4「輪班工作」,因此將員工總數裁到2名即可,就算要花水錢,也比輪班工作賺錢。


4、效益最大模式:員工雇用2名,一廚一服,關店掛菜單畫面,至員工體力80%時喝水一次,繼續掛菜單。缺點便要花時間,一小時要喝一次水,建議閒閒沒事幹時間多才這樣做,不然等員工體力耗光再登入也沒關係,總之遊戲怎麼玩就是看各人喜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