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塑造世界上最柔軟的女人︰揭秘殘酷的柔術訓練(多圖)

塑造世界上最柔軟的女人︰揭秘殘酷的柔術訓練(多圖)

柔術起源于公元2000年前古老的印度,通過中國進入日本,在那里古代的武士們將它發揚光大,創造出“柔術”,意為“以柔克剛”之術。

Zlata本身是藝術體操演員出身,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最終成為了世界知名的柔術演員,被稱為“世界上最軟的人”。

真實滿清十大酷刑慘絕人寰 太平天國女犯騎木驢後被凌遲(圖)(18禁)

真實滿清十大酷刑慘絕人寰 太平天國女犯騎木驢後被凌遲(圖)

  翻開清代的史書就是中華民族的一部血淚史。清朝前期以屠殺得天下,清朝中期以文字獄奴天下,清朝後期以喪權辱國亡天下,有清一代,人民起義貫穿始終。為了鎮壓人民反抗,滿清統治者施行了登峰造極的滿清十大酷刑,中國古代素以酷刑聞名,其中尤以滿清十大酷刑最為殘忍。
  1860年6月13日《華北先驅報》上目睹清兵凌遲太平軍俘虜的信件︰
  太倉被佔領的次日,上午十一時光景,有一大批俘虜被押送到衛康新附近清軍營地。

這批太平軍,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從剛出世的嬰孩,到80歲蹣跚而行的老翁,從懷孕的婦人,到10至18歲的姑娘,無所不有。

清軍把這些婦女和姑娘,交給一批流氓強奸,再拖回來把他們處死。有些少女,劊子手將她們翻轉來面朝天,撕去衣服,然後用刀直剖到胸口。這些劊子手做剖腹工作,能不傷五髒,並且伸手進胸膛,把一棵冒熱氣的心掏出來。被害的人,直瞪著眼,看他們干這樣慘無人道的事。

還有很多吃奶的嬰兒,也從母親懷里奪去剖腹。很多太平軍俘虜,不但被剖腹,而且還受凌遲酷刑,他們的衣服被剝光,每個人被綁在一根木樁上面,受到了最精細的殘忍酷刑。他們身體的各部分全被刺入了箭族,血流如注。這種酷刑還不能滿足那些刑卒的魔鬼般的惡念,于是又換了別種方法。劊子手們割下他們一塊一塊的肉,有時塞到他們的嘴里,有時則拋向喧嘩的觀眾之中。令人不忍卒睹......這些可憐的人們在數小時內都一直痛苦地扭動著。

大約在日落時分,他們被一個獸性的清軍劊子手押到刑場上,這家伙手里拿著刀,急欲把自己的雙手染滿鮮血,簡直像個魔鬼的化身。他抓住這些不幸的犧牲者,威風凜凜地把他們拖到前面,嘲笑他們,侮辱他們,然後把他們亂剁亂砍,用刀來回鋸著,最後才把他們的頭砍斷一大部分,總算結束了他們的痛苦。”

袖珍茶杯小豬風靡英國 身價高達1100美元(組圖)

袖珍“茶杯”小豬風靡英國 身價高達1100美元(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