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7

AVCHD播放軟體 ......Elecard AVC HD Player v5.6.18795.090512

 

 

Elecard AVC HD Player is designed for high-quality decoding and playback of the popular multimedia formats including, among others, AVCHD®, H.264/AVC, MPEG-4 SP/ASP, MPEG-2, MPEG-1 and 3GP. It combines robust functionality of the popular Elecard MPEG Player, innate H.264/AVC support (without the need to install Elecard AVC PlugIn) and comes with the new exclusive skin.

What's new in 5.6:
Timecode displaying makes surfing through a stream more convenient and editing handy
DVB subtitles support allows displaying subtitles available in the stream. This is a very useful feature when an audio stream in a movie is in a foreign language and subtitles are in your native language
New audio format AES3 (SMPTE 302M) is now supported
Storing the current stream position at the time of the player closing. When the player is run next time, the stream playback is started from the very position where it was stopped.
Note: Include Elecard AVC PlugIn 2.4.90513
Language: English, Russian
官方下載:Elecard AVC HD Player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elecard.com/

台北聽奧開幕花6億...精彩還是浪費?.....陳菊:一定是很精采

聽奧很精彩 陳菊酸:花6億!

(2009/09/06 19:46)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天公作美,聽奧5日晚隆重開幕,除了點燃Logo那一段凸槌,演出意外的效果外,其他部分,可謂完滿且完美。而在7月中旬才剛辦完世運的高雄市長陳菊6日話說得很酸,「 聽奧的預算6億元,所以一定精采。」
開幕典禮以震撼、絢爛的聲光效果,呈現台灣之美、海洋立國和聽障關懷,在場觀眾直呼過癮。對於這次的演出獲得各界好評,陳菊表示,「整個預算有將近快6億,由那麼多優秀的團隊所策劃,我想一定是很精采。」
記者問「跟世運比起來?因為他們經費多了六倍。」陳菊則回應說,「我想這是一個不太一樣的比賽,用這樣的比較不一定適當,不過我會認為聽奧更精采、內容更豐富,這個我們本來就寄予高度期待跟祝福。」
此屆聽奧共有91個國家代表、80個國家派出選手參與。開幕式總導演是國內劇場大師賴聲川,幕後團隊多達14人,舞台、舞蹈、服裝、音樂、影像等總監,都是國內一時之選。
開幕大典共分為12幕,扣除升會旗、選手入場、聖火等,表演項目有8幕。包括優人神鼓、名模林嘉綺、還有歌手張惠妹,開幕典禮接近尾聲時,高潮再起,晚上9時45分煙火秀登場,讓在場的上萬民觀眾驚呼不斷。
總統夫人周美青、藝人李連杰,還有八八水災4名救難英雄,也擔任聽奧嘉賓,整個開幕式,在震撼、驚豔、創意及感人、趣味的開幕演出之後,聽障奧運由總統馬英九宣布正式開始。

比基尼艷照曝光丟工作 女老師下海當AV女優!

比基尼艷照曝光丟工作 女老師下海當AV女優!

(2009/09/06 10:5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31歲的生物女老師蒂芬妮(Tiffany Shepherd),去年4月因拍攝性感比基尼艷照,事件曝光之後遭到校方開除,她寄出了2500封求職信,希望可以重回教職。然而她因為找不到工作,最後決定下海當AV女優,以Leah Lust的藝名下海出道,上演「女老師的誘惑」。

蒂芬妮目前已接拍了5部A片,為她賺進將近新台幣80萬元,其中一部則是為她量身打造的《我的性感教師》。A片公司的老闆吉兒‧科莫斯(Gil Coombes)建議蒂芬妮當AV女優,因為這是一個撈錢的好方法,尤其是當蒂芬妮找不到一個好工作的時候。

31歲的蒂芬妮說:「我不覺得自豪。反而感到討厭。我是受過教育的女人,沒想過淪落至此。」她因為被揭發拍攝性感比基尼泳衣照,不僅遭校方開除,更痛失兩名兒女的撫養權;如今走上AV女優之路,也非她所願。

</EMBED />

美國駐阿富汗使館......醉酒召妓及舉行裸體派對

美國駐阿富汗使館性丑聞續︰8名保安被開除(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9/7/big5_55641.html


遭曝光的裸體派對照片1



遭曝光的裸體派對照片2


美國駐阿富汗大使館保安傳出醉酒召妓及舉行裸體派對的丑聞,受到各界非議後,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大使館已開除了涉案的8名私人保安公司警衛。目前這些人已經離開了阿富汗。

美國使館官員沒有說明這些人的姓名和國籍,但承認這些保安在狂歡照片中有不同程度的裸露。

這一丑聞是“政府監督”組織(The Project on Government Oversight)本周向美國國務院揭露的。 該機構在致國務卿希拉里的信中指出,這些保安人員參與了不體面的狂歡和性凌辱活動,破壞了使館的安全。

此前有報道指出,希拉里獲悉後大為震怒,下令嚴查事件。國務院發言人凱利表示,已有120名保安接受談話調查。美國使館還說,美國務院已經派了一個小組到喀布爾進一步調查此事。

“政府監督”組織對處理結果表示歡迎。不過他們表示,有人“僅僅因為出現在照片中”而被開除,而且高層管理人員有時會脅迫普通保安參加所謂“變態懲罰”,也就是這類儀式性的羞辱他人的活動。

目前,提供這些保安的私營公司"北美裝甲集團" (ArmorGroup North America)尚未對事態做出反應。 不過,美國大使館的聲明說,“北美裝甲集團”在喀布爾的整個管理層已被“立即撤換”,使館安保辦公室也在對該公司在那里的所有保安進行問詢。

盡管美國官員表示喀布爾使館區的安全仍然可靠。但分析人士說,這次的丑聞確實暴露了使館安全方面可能存在的漏洞。

報道還指出,最近幾年,美國在海外沖突地區使用私人保安公司已經頻頻引起爭議。伊拉克政府就因為“黑水”保安公司2007年在巴格達屠殺14名平民而禁止該公司在伊活動。

美大兵輪奸伊拉克少女殺其全家...... 判5次終身監禁

美大兵輪奸伊拉克少女殺其全家 判5次終身監禁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9/7/big5_55642.html


圖為2005年格林在伊拉克參加一次搜尋行動。


美國前駐伊拉克士兵格林被控在2006年奸殺一名伊拉克少女,並殺害其3名家人,目前,對其的審判有了結果。據香港《文匯報》報道,美國肯塔基州地方法院 4日判處他5次終身監禁。根據這項判決,現年24歲的格林已無通過上訴或者總統赦免獲得減刑的可能,將在獄中度過余生。

犯案後燒尸毀滅證據

檢方的起訴書說,2006年3月12日,以格林為首的5名駐伊美軍士兵闖入巴格達以南的馬哈茂迪耶市一戶居民家中,輪奸了一名14歲少女,之後格林開槍打死這名少女和她的3名家人,包括其父母和妹妹,並燒尸毀滅證據。

格林2006年5月退伍,隨後被美國司法機關逮捕和起訴。今年5月,肯塔基州一個聯邦陪審團裁定格林強奸和謀殺等多項罪名成立,但未能在是否建議法院判處其死刑的問題上達成共識。檢察官稱格林並非一時沖動,而是有預謀地犯案,所以應該為其冷血行為付出代價。

同案3人判無期

此前,同案的其它4名士兵中,3人已被判無期徒刑,但有機會獲得減刑,另外1人被判27個月監禁。這宗案件被認為是迄今駐伊美軍犯下的最冷血罪行。

美國2003年發動伊拉克戰爭以來,美國媒體陸續披露過多次駐伊美軍士兵的戰爭罪行。但美國對這類案件處理緩慢,對涉案士兵大多“從輕發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