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5

女鄰居白天狂睡,晚上狂歡......苦熬兩年網上發帖求助

不堪樓上夜夜叫床聲 鄰居苦熬兩年網上發帖求助

新聞來源: 南方都市報

白天上班累得精疲力盡,晚上本想睡個好覺,但每天半夜三更睡得正香時突然被吵醒,因爲樓上準時響起誇張的叫床聲。飽受折磨之下,該業主在小區業主論壇發帖,求鄰居給他支招,因爲他快崩潰了。

在深圳房地産信息網羅湖區東郡小區業主論壇,一位網名爲“你的激情我不想聽見” 的業主發帖講述了自己遭遇的每晚被“噪音”騷擾一事。該業主說,他住在小區某棟18樓,說起來也算夠倒黴的,怎麽就遇到了這麽一位樓上的女鄰居。該女鄰居白天狂睡,晚上狂歡,經常鬧到淩晨六點鍾才睡覺。

淩晨一兩點鍾正是他沉睡之時,而她家此時卻高朋滿座,各種聲音不絕于耳。更要命的是,經常睡到淩晨三四點時,被她驚天動地的叫床聲驚醒,真是要命!

帖子說,這種情況已經持續兩年了。他真不明白,究竟是東郡的樓層隔音效果太差,還是她的叫床聲音太大,有必要叫得這麽大聲嗎。

他忍無可忍,給該女鄰居寫了一封信,勸她小聲點,以免影響鄰居休息,可她仍舊我行我素。

因此,“希望大家支招,給個建議。”另外,他通過其他渠道查詢得知,樓上這名女鄰居的房子是她自己買的,首期她付了後,現在每個月的按揭就由一個香港男人在付。但是,她家裏來的男人絕對不止一個,經常有不同的男人,香港男人似乎隻在周末的兩天才回來。

百年前的朝鮮美女.......實在和現在差很多

1247865137.jpg

1247865122.jpg

 

1247865090.jpg

1247865071.jpg

1247865057.jpg

 

1247865008.jpg

 

 

1247864940.jpg

1247864909.jpg

1247864892.jpg

1247864874.jpg

1247864849.jpg

1247865161.jpg

流行的穿衣法.... 内褲露在外 私處若隐若現(組圖)

一些國家的男孩近幾年開始流行穿着松垮、不系皮帶的褲子,并且故意暴露内褲褲頭。

後來甚至部分年輕的女性也開始跟上這股潮流,露出綁着性感内褲或丁字褲的吊帶。

目前,針對這種穿衣現象,美國有好幾個城市明文禁止穿低腰垮褲,其中路易斯安那州的德肯勃,罰金最高達五百美元,或長達六個月的徒刑。

420[1]

421[1]

419[1]

418[1]

英國一車站圈定接吻區...... 标示“歡迎在此接吻”(圖)

英國奇爾特恩鐵路公司在海威科姆車站貼出“歡迎在此接吻”(Kissingwelcomehere!)的公告,鼓勵乘客在他們的火車站内熱情吻别。

新聞來源: 廣州日報

推出這麽浪漫的公告,原來是在今年2月初奇爾特恩鐵路公司的死對頭維京火車公司在威靈頓車站的出入口貼出“禁止接吻”的标示。因該處爲出入口,乘客的吻别已造成嚴重的交通擁塞與影響出入,所以特别标明禁止接吻。 www.6park.com

此标示一貼出,就造成許多乘客的反彈聲浪,奇爾特恩鐵路公司便順勢在海威科姆車站推出“歡迎在此接吻”公告,借此暗諷英國維京火車公司。 www.6park.com

被禁接吻的威靈頓車站,曾爲著名的接吻聖地。經典名片《相見恨晚》中男女主角讓人難以忘懷的吻别,就是在威靈頓車站所發生,威靈頓車站也因此聲名大噪,成爲英國戀人的接吻車站。而英國維京火車公司不是全然禁止接吻,在汽車出入口附近設有吻别專區。

國紐澤西州政教串通 跨國洗錢9千萬......逮44人 包括4市長

紐澤西州三名市長卡馬拉諾(左起)、艾維爾及蘇亞瑞茲,前天落網後,立即送聯邦法院接受偵訊。
路透

美肅貪逮44人 包括4市長

紐澤西州政教串通 跨國洗錢9千萬史上最大

2009年07月25日蘋果日報

【王潔予╱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紐澤西州前天爆發該州史上規模最大的洗錢、貪污案,案情有如連續劇。聯邦調查局10年前開始布線,之後發現,該州多名受人敬重的猶太教士跨國洗錢,由此又牽扯出官員收賄的案外案。前天警方首批收網行動中,共有4名市長、2名州議員在內的44人被捕,震撼當地政壇。

聯邦調查局的破曉奇襲能大有斬獲,要歸功線民杜威克(Solomon Dwek)。36歲的杜威克原是房地產開發商,三年前因將空頭支票存入銀行,遭詐欺罪名起訴,隨後交保。杜威克的父親是一名猶太教士,調查局或許就是看上其背景,吸收他當線民。

教會賣腎每顆525萬元

杜威克假扮成經營多項非法買賣的商人,與猶太教會接觸,教士們在2007年6月到本月止,透過自營的慈善事業或與有往來的非營利組織,幫他洗了300萬美元(約9800多萬元台幣)。5名教士前天被捕,包括極受當地敘利亞裔猶太社群敬重的教長卡辛,他被押走前,正在教堂祈禱。
令警方驚訝的是,這些教會的生財之道,除了賣仿冒品外,還賣人體器官。證據顯示,紐約布魯克林猶太教會成員羅森彭,以每顆16萬美元(約525萬元台幣)的價碼賣腎,但遠在以色列的賣腎者,只能拿到一萬美元(約32.8萬元台幣)。參與此案的調查局華裔特調幹員鄧偉山(音譯,Weysan Dun)表示:「賣腎者多急需用錢,嫌犯藉此弱點釣人上鉤。」

當地130政客貪污下台

杜威克蒐證期間,又發現政客也不乾不淨。他於是以開發商之名,行賄官員,交換利益。該州侯伯肯市前市議員卡馬拉諾去年角逐市長時,曾透過電話承諾杜威克,一旦當選,會重劃市區,讓他順利興建大樓。卡馬拉諾今年六月打贏選戰,本月宣誓就職,本周三才過32歲生日,怎料做不到三周市長就因貪污被捕。
紐澤西近來已經成為美國貪污最嚴重的一州,從2001年以來,當地已經有超過130名官員因為貪污下台。紐澤西州長柯札恩(Jon Corzine)嚴辭譴責這些貪污不法行為令人震怒,難以接受。

美國近期貪污案件

2009/07/21
《華盛頓郵報》報導,馬里蘭州喬治王子郡警局多名警員,因涉嫌集體收受賭博業者行賄,遭聯邦調查局調查。
2009/04/03
聯邦檢察官以貪污罪,起訴伊利諾州前州長布拉戈耶維奇(Rod Blagojevich),他涉嫌兜售聯邦參議員職缺,被控「詐欺」。
2008/09/10
美國媒體披露,內政部礦物管理署數名專責「以物易稅」的主管官員,接受4家石油公司提供毒品及性招待賄賂。
※資料來源:綜合外電

軍備局局長陳立嘉收到子彈恐嚇信?......自己人寄的?

軍備局局長陳立嘉

軍備局內鬥 恐嚇信請局長吃子彈

軍方指沒威脅 立委:尹清楓命案前兆

2009年07月25日蘋果日報

黃敬平、何哲欣╱台北報導】國軍竟跟黑道一樣寄子彈恐嚇信給自己人!軍備局長陳立嘉中將6月25日收到一封從二○五兵工廠寄出的恐嚇信函,附上1枚該廠生產的步槍子彈。此事引起國防部長陳肇敏重視,已移交高等軍事法院高雄分院檢察署偵辦,軍方人士昨痛批:「太扯了!國軍無藥可救。」

國防部昨證實,陳立嘉收到二○五廠一封冒用一名上士的名義所寫的「檢控信函」,指該廠內部管理不嚴、部分幹部領導統御失衡及採購作業不周延等情形,隨函並寄送1枚子彈。據了解,該信主要描述2年前退伍的黃姓中校幹部人緣差,有人曾目睹黃員常在該廠偷子彈,為證明爆料屬實,所附子彈就是在黃員抽屜中撿的,軍方人士說:「看到子彈也傻眼。」

清點數百萬發彈藥

國防部發言人虞思祖昨表示,軍備局接獲信函後,即成立專案小組到二○五廠進行調查,7月8日完成行政調查,並移送偵辦。據了解,軍方大動作調查一星期,甚至動員大批人馬到二○五廠清點幾百萬發彈藥,1枚1枚數,「數到快吐血。」隨信附上的子彈為國軍制式M-16步槍的5.56公厘子彈,上面沒有指紋,只好全面清查。

陳立嘉昨說:「我沒有被恐嚇的感覺,信裡面的字句也沒有寫到這種字眼。」國防部強調,該信主要是反映二○五廠內部管理不嚴的證物,沒有恐嚇、威脅。

國防大學戰略研究所前所長扶台興痛斥:「太離譜!」國防部竟然還想硬拗,「簡直把老百姓當白痴!」淡大戰略研究所教授王崑義則認為這是內鬥,馬政府上台要肅貪、摘星,就引發軍中派系鬥爭。

綠委蘇震清質疑:「軍中到底是螺絲鬆了,還是根本掉光了,如果掉光了,就應整組換新。」藍委丁守中說,有人要軍備局長吃子彈,跟海軍上校尹清楓命案的前兆一樣,這代表軍中利益糾葛很深。

「恐是利益擺不平」

軍方揣測,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4月發生前副主任蕭治群溜班事件,5月調派張自強升任主任引發反彈。有國防部官員昨覺得很丟臉,認為軍備局派系林立,又牽扯原料採購,此事恐是利益擺不平。

行政院賦改會:投資型保單 要課所得稅

投資型保單 要課所得稅

【聯合報╱記者羅兩莎、孫中英/台北報導】

2009.07.25 05:57 am

行政院賦改會決議,投資型保單將依收益類別課所得稅。

財政部長李述德表示,財部與金管會確認細節後,以行政命令發布課稅規定,最快九十九年實施,但對既有多達四百九十六萬保戶不溯及既往。

賦改會昨天由台北商業技術學院黃耀輝教授提出金融商品課稅問題的期末報告。黃耀輝表示,原則上投資型保單投資各項商品,將採用現行課稅制度。也就是,投資標的若為免稅的股票型基金,免課所得稅;若是有定存,利息收入納入廿七萬元免稅額度。投資標的若是債券、票券、受益證券則採分離課稅。

賦改會並決議,適格保單因屬於「保險」,將不課徵遺產稅,不適格保單在撥付保險死亡給付時,將課徵百分之十遺產稅。在保單適格比率標準方面,李述德說,初步規畫,依年齡層不同,將適格率訂於百分之一百零五至百分之一百八十之間。

金管會昨天則反對投資型保單課稅,美國商會與歐洲商會也都表達反對立場,認為此舉減低民眾長期儲蓄意願,扼殺台灣保險業發展。

金管會委員葉銀華說,買投資型保單,有補充社會安全制度不足的功能,跟投資基金、股票不同,不宜比照一般投資標準課稅。金管會會向政院提出補充意見,包括投資型保單免徵所得稅、適格保單免徵贈與稅與遺產稅。

稅捐單位過去共查獲五百四十一件「高齡鉅額」保單,即年齡超過八十歲、投保保額卻超過一千萬元,可能「假保險之名,行逃漏稅之實」;李述德說,為防止逃漏稅,將來對於不適格保單的投資收益,依法課徵所得稅。

在贈與稅及遺產稅部分,賦改會表示,凡在生存滿期給付指定他人為受益人者,應依法課徵贈與稅。

※延伸閱讀》
‧壽險公會叫苦:別課稅
‧投資保單 免稅假期多一年
‧租稅護航 干預公平競爭
‧直言集/最好的課稅時機已過…
‧投資型保單要課稅 傳統保單鹹魚翻身

【2009/07/25 聯合報】

知名經濟學家「末日博士」羅比尼:美國經濟W型衰退

末日博士:美經濟W型衰退

【聯合報╱紐約特派員傅依傑/23日電】

2009.06.25 04:13 am

美國知名經濟學家、「末日博士」羅比尼(Nouriel Roubini)唱衰經濟與股市,認為美國經濟可能陷入「雙重下挫(double-dip) W型」衰退,華爾街與商品市場可能面臨「重大修正」。

他看衰經濟理由有下:油價升太快,年底可能衝上每桶100美元;美國長期公債殖利率出乎意料躍升;預算赤字衝上天文數字;這些因素打擊剛萌芽的經濟復甦。

羅比尼認為美國經濟前景仍黯淡,明年稍後可能再觸礁,形成雙重下挫W型衰退。

這位紐約大學招牌經濟學教授接受財經媒體CNBC專訪時,發此警語。

他說,未來數月,美國失業率上看11%,歐洲失業率升至10%;美歐總體經濟數字將很難看,企業營利慘淡、需求不振,華爾街股市、商品甚至信用市場可能面臨重大修正。

與諾貝爾經濟獎得主克魯曼共列報憂不報喜二大名家的羅比尼說,經濟復甦跡象應來自失業、房市、工業生產、銷售、消費等領域資訊,但目前看來只是「枯黃雜草」,未見「綠芽」。

他說,美國衰退還未觸底,即使日後終於開始復甦,力道也很弱。

【2009/06/25 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