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8

已哭! 老婦臨終前與馬兒的最後告別

英國一名77歲老婦人瑪許(Sheila Marsh)面對人生的最後一刻,一生愛動物的她,在醫生的准許下,與愛馬做了最後的道別。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前日瑪許在醫師的評估下,認為她將不久於人世,而瑪許的最後願望,就是和馬兒做最後道別。隨後躺在病床上的瑪許,被推到醫院外面,與她的愛馬布洛文(Bronwen)說說話。而布洛文好似在安慰著瑪許,眼神充滿著不捨。瑪許的女兒緹娜(Tina)說:「我們拍照的時候,我哭了,其他的護士也都哭了。」幾個小時後,瑪許離開了人世。

瑪許與布洛文道別的畫面隨後被醫院人員PO上網,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大家都對此感動不已。

(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瑪許與布洛文道別的畫面隨後被醫院人員PO上網,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大家都對此感動不已。(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老婦人瑪許臨終前,與馬兒布洛文做最後告別。翻自《都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