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30

疑製造假車禍 「盜壘伯」撲休旅車 遭諷 「姿勢100分」

「盜壘伯」撲休旅車 遭諷

疑製造假車禍 「姿勢100分」

2013年09月30日

加速助跑
「盜壘伯」在路邊見休旅車駛近,突然衝出並在車前臥倒。翻攝畫面

【湯寶隆、王勇超╱高雄報導】繼去年飛奔製造假車禍的「助跑姐」後,又出現「盜壘伯」。一民眾前天上午開車行經高雄榮總附近,一中年男子突然衝到車前疑似想製造假車禍,幸好車主緊急煞車未釀禍。車主事後將車禍過程po上網,網友以「盜壘伯」稱呼這名男子,還嘲諷:「姿勢一百分、技術零分。」


準備臥倒

行車記錄揭真相

前天上午九時二十六分,紀姓車主(四十五歲)駕駛銀色休旅車行經左營區大中、榮總路口,一名簡姓男子(四十九歲)突從人行道衝出,以滑壘姿勢撲倒在休旅車前方,所幸紀姓車主及時煞車,未撞倒簡男,但仍忍不住痛罵對方:「你娘卡好。」
目擊的附近大樓管理員說,他見簡男躺在馬路上雙眼緊閉,不過面容平靜,看起來似乎沒有異狀,紀姓車主則已打電話報案。消防人員到場將簡男送醫,經檢視右肩、前額及腿部有輕微擦傷。
簡向警方表示,當時急著過馬路,沒注意到休旅車經過,才發生意外;不過,當簡得知車上有行車記錄器時,臉當場垮了下來,未向車主索賠就從醫院快步離去。
行車記錄器影像前天晚間被po上網,由於簡男動作很像是刻意衝到休旅車前倒臥,引來網友開罵,有人以「盜壘伯」形容簡男,也有網友大罵「想死也不是這樣」。



盜壘成功

恐吃上詐欺官司

高市交通大隊小隊長黃賜和說,從行車記錄器可看出簡姓男子違規穿越快車道,可罰三百元;分隊長莊顯郎表示,若簡男開口索賠,且證據足以認定是假車禍,簡男會吃上詐欺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