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8

Andrej Pejic 穿上新娘婚紗走騷

20 歲妖豔男模 Andrej Pejic 曾經展示過泳裝、內衣和高級訂造服,現在他還於西班牙的 Barcelona Bridal Week,穿上新娘婚紗走騷!

 

年度 Met Gala 晚宴 LV創意總監Marc Jacobs ,穿的真「創意」

精算師溫思德跳樓亡 身後留下國三女兒及八旬老父

精算師跳樓亡 15歲女成孤兒

2012年05月18日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北市一名有精算師執照的銀行交易員,其妻在今年初因乳癌病逝,他昨早進公司後還與同事、主管談話,怎料隨後搭電梯到十二樓跳樓身亡,身後留下正準備基測的國三女兒及八旬老父。其胞姊向警表示,前晚還與弟弟通電話,約好周六一起吃飯,當時察覺他心情低落,但他不願說明,懷疑是難忍喪妻之痛才做傻事。

疑似難忍妻癌逝

警方調查,死者溫思德(四十六歲)在上海商業儲蓄銀行總行擔任資深交易員,育有一名十五歲女兒;上海商銀副總經理林志宏表示,溫男銀行工作資歷超過二十年,在公司負責交易清算,去年才從外匯部門轉到交易清算科,工作表現受到肯定,還是名盡職父親,每天接送女兒上下學,公司將全力協助處理後事。

溫跳樓後摔落鐵皮屋,撞破石棉瓦屋頂(箭頭處)摔到一樓。施昂強攝

自銀行12樓跳下

林志宏指出,溫男昨上午八時許正常上班,與同事打招呼,也和部門主管聊天,看不出異狀。警方說,溫男在九時許獨自搭電梯上十二樓,再爬到頂樓跳下,墜落大樓後方的電氣室屋頂,撞破石綿瓦後摔落一樓。
溫男被送醫宣告不治,他的女兒與胞姊接獲噩耗趕到醫院,女兒因五個月內痛失雙親,悲慟得泣不成聲;警方勘驗,溫男未留下遺書,頂樓只有他攀爬的鞋印,研判是跳樓自殺。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類風濕關節炎上身 以為鬼壓床

2012-5-18

類風濕關節炎上身 以為鬼壓床

 

▲陳家三姊妹都是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昨出席豐原醫院病友團體「快樂天鵝俱樂部」成立大會,分享抗病心得。(記者謝鳳秋攝)

記者謝鳳秋/豐原報導

陳家7姊妹中有3人罹患類風濕性關節炎,三姊陳鈺方說,有一天睡覺睡到一半想起身尿尿,卻全身僵硬爬不起來,原以為被鬼壓床,暗念佛號很久,依然無法動彈,就醫抽血檢查才知罹患類風濕性關節炎。

豐原醫院昨成立類風濕性關節炎病友團體「快樂天鵝俱樂部」,陳鈺方與二姊、五妹一同出席,一起跳類風濕性關節炎復健運動,轉身左手動一動、右手動一動。

52歲的陳鈺方說,3年多前,第一次出現半夜動彈不得時,篤信佛教的她,心中一直唸「南無阿彌陀佛」的佛號,掙扎近2小時後,才終於可以動了。

上完廁所後,她又回去睡覺,但早上7點多要起床時又動彈不得,她很納悶:「怎會連白天都鬼壓床?」這種狀況持續一星期,她的弟弟看不下去,要她就醫,抽血檢查才知道罹患類風濕性關節炎。

陳鈺方說,發病後一問,才知道二姊、五妹也出現類似症狀,先後被確診罹患類風濕性關節炎,3姊妹一起接受治療,一起做復健運動,不願被病魔打敗,畢竟「高高興興也是過一天」。

免疫風濕科主任胡宗慶指出,類風濕性關節炎是一種自體免疫失調疾病,好發於30到50歲的中年婦女,民眾如出現晨間僵硬超過一小時、關節無力、疲倦等症狀,就要懷疑為此疾病作祟,應就醫檢查確認病因並接受治療。

罹患類風濕性關節炎最常見的關節症狀是疼痛,活動時會加劇,長時間不活動會出現關節僵硬,典型的侵犯關節在手腕、手部近端指關節、掌指關節,長期發炎之後,會引起特定關節變形,如手部造成天鵝頸變形。

胡宗慶說,類風濕性關節炎有多種標靶藥物可控制病情,及時發現及治療,才能避免延誤治療,致使病況惡化,且一定要持續治療,否則一旦關節變形或骨骼遭到破壞,會失去原有功能。

大林鎮舉辦災害防救演習~~~「搶救新娘大作戰」

81億美元…留不住兒子出家的心

81億美元…留不住兒子出家的心

【聯合報╱中央社】

2012.04.25 03:01 am

(中央社)

馬來西亞第二大富豪安南達克里斯南擁有81億美元身家,獨子卻在18年前放棄一切塵世虛華,遁入空門。這位法號阿姜斯里潘諾(Ajahn Siripanno)的僧人(見圖),大半時間在泰國森林隱修,近期回國受訪時,坦承是巨富之子,但既已出家,就與原本家庭毫無關係。他說,從小受泰國籍母親薰陶,與泰國有緣,之後負笈英國,學成後從事新聞業,20多歲決定出家。當時父親震驚又難過,「不過,他現在已經可以接受了」。

【2012/04/25 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