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3

母親做愛驚聲尖叫...... 女兒誤以為母親遭虐,夥同朋友揍客兄

母親做愛太爽驚聲尖叫 女兒誤會母親遭虐夥同伴揍客兄

(2009/07/03 15:16)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人們常常說:「愛要大聲說」。但是奉勸各位,「愛愛」的時候最好還是含蓄一點。


美國康乃迪克州警方周四(2日)說,一名16歲女孩因為聽到母親尖叫,誤以為她被男友施虐。因此夥同4名青少年朋友衝進房間把該名男子痛毆一頓。後來才發現原來母親太爽了,所以才尖叫連連。

 
警方說,其中一名青少年還用球棒痛擊對方,其他人則對他拳腳交加。讓這名從雲端跌谷底的25歲男子史旺森眼睛變成「黑輪」,身上也有多處瘀傷。


上述少女和4名青少年均到警方逮捕,並且已在周三出庭。其中年紀最長的19歲男子以傷害罪和「串謀犯罪」等罪名遭到起訴。其他3人的罪名類似。

其中只有一名青少年並未遭到起訴。


因為high翻天而禁不住尖叫的34歲女子梅蘭妮‧阿諾德告訴記者說,帶頭闖進來的是她的女兒。

她否認自己有尖叫,但她女兒以為聽到掌摑聲,誤判母親遭到施虐,所以才闖進來。

 

據了解,這群孩子有先敲門,但是當梅蘭妮打開房門後,他們不由分說就動手揍人。

 
已跟丈夫分居的梅蘭妮說:「他們應該先問清楚是什麼回事。萬一打死人怎麼辦?如今他們終於學到教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