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9

倫敦金融交易員:統治這個世界的不是各國政府,高盛才是

全球市場注定崩潰!魔鬼交易員因一語道出真相而爆紅(圖)

全球市場注定崩潰!魔鬼交易員因一語道出真相而爆紅(圖)

  Alessio Rastani

財迷心竅 自爆夜夜祈禱金融海嘯再來
  全球市場將崩潰!世界領導人阻止不了這個局面!因為統治這個世界的不是他們,而是投資銀行高盛,高盛才不在乎什麼救助方案!

此言一出,倫敦的金融交易員,今年34歲的Alessio Rastani一夕間爆紅。

在周一接受BBC的電視采訪時,Rastani語出驚人,稱所有的交易員都知道“股市要完蛋了”,“歐元區領導人到底在折騰什麼,我們一點也不關心。他們到底要砸多少錢?到底要怎麼救經濟,我們根本不Care,因為我們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趁著這個混亂的局面,能撈多少是多少。

就我個人來說,我三年前就在夢想著這樣的時刻了。我必須得懺悔,因為我每天晚上上床時都在祈禱,趕緊再來一場衰退吧。”

  看著被嚇傻的BBC主播,Rastani再爆猛料︰“統治這個世界的不是各國政府,高盛才是。不過高盛才不在乎那些救市方案,也不在乎什麼紓困基金。”高盛發言人稱他們不願對此予以置評。 

電視訪談內容撥出後,英國媒體和社交網當即炸開了鍋。有人罵他“缺德、瘋子、瞎吹牛”,但也有人指出,他才是那個真正的智者。

在接受《雪梨晨鋒報》采訪時,Rastani回應稱︰“人們不應該把我當成敵人,應該視我為朋友。我很樂意為他們指點迷津,只有這樣他們才能和我一樣從市場動蕩中大賺一筆。”

在接受采訪時,Rastani一再強調,他所說的絕對不是謊話,不過Rastani並未透露他在最盛時能賺多少。“這件事情只有我知稅務員知,不過我才不在乎區區數百萬元呢。” 

2008年至2009年早期是Rastani最成功的時候,“那時的市場真是棒極了,這也就是我苦苦期盼好日子重現的原因。”
  據Rastani稱,他畢業于威爾士大學法律系,之後在一家金融機構工作。五年前,他開始嘗試做獨立交易員。

“我就坐下來,看著老手們操盤,然後開始自己干。我絕對不是替別人白干活的善類,我想要的是自由自在。有些人說單干很虧,但我不這麼想。瞧瞧現在,金融機構里的銀行家都混不下去了,所以還是自己做最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