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9

洋基偷偷放水,連輸3場給光芒...紅襪難看出局

最新/派柏本砸鍋 紅襪悲情出局

【聯合晚報╱記者黃麗華/即時報導】

2011.09.29 01:25 pm

對照光芒的勝利激情,紅襪更顯得悲情,九月初還以九場勝差領先光芒,如今卻得承受黯然出局的結果。

紅襪靠著派卓亞 (Dustin Pedroia )貢獻兩分打點,對金鶯取得3 比2領先,比賽打到七局因雨暫停將近一個半小時,比賽恢復後,紅襪在八、九局都攻占得點圈,卻是一分未得,九局下派出終結者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把關,只差一個好球就可贏得一分差的勝利,結果出現的是砸鍋秀。

派柏本送出兩次三振後,接連被敲出兩支二壘安打,先掉一分形成三平,又被安迪諾 (Robert Andino )敲出再見安打,以3比4吞敗,紅襪在九月戰績7勝20敗,也平了隊史在九月的最難堪紀錄。

【2011/09/29 聯合晚報】

***************

最新/隆戈利亞再見轟 光芒搶下美聯外卡

【聯合晚報╱記者黃麗華/即時報導】

2011.09.29 01:25 pm

扣人心弦的美聯外卡爭霸戰,紅襪與光芒都是以再見一擊結束比賽,只是紅襪是被金鶯敲出再見安打,以3比4吞敗,比賽才剛結束,光芒隆戈利亞 (Evan Longoria)在延長賽12局擊出再見轟,以8比7力克洋基,驚喜晉級季後賽,將於本周六上午五時首戰西區冠軍遊騎兵。

這兩場比賽的轉折非常大,尤其是光芒的勝利最為驚奇,打完七局仍以0比7大幅落後洋基,直到八局才破蛋,並且大舉攻下六分,關鍵一擊就是隆戈利亞 (Evan Longoria)的三分彈,九局再靠著強森 (DanJohnson)代打送出陽春砲,追成七平,進入延長賽。

雙方僵持至12局下半,隆戈利亞從普洛克特 (Scott Proctor )手中擊出石破天驚的左外野再見轟,加上紅襪先輸球,這一棒也把光芒送進季後賽,最近四季第三度闖進季後賽。

【2011/09/29 聯合晚報】

********

雲水人間:

洋基放水太明顯...

最後三場對上光芒都是輸球3場

就是要世仇紅襪無緣季後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