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美國作家艾塔哈維 在埃及遭安全部隊摸胸及下體(組圖)

美女作家在埃及示威被騷擾 遭多人摸胸及下體(組圖)

美女作家在埃及示威被騷擾 遭多人摸胸及下體(組圖)

  資料圖︰美國埃及裔專欄作家艾塔哈維

美女作家在埃及示威被騷擾 遭多人摸胸及下體(組圖)

  艾塔哈維在網上爆料稱,自己在埃及參與示威期間遭安全部隊性騷擾
  中新網11月25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美國知名的埃及裔專欄作家艾塔哈維(Mona Eltahawy)當地時間24日在她的社交網站“推特”(Twitter)賬戶上表示,她因參加埃及首都開羅解放廣場的抗議活動,遭警方拘留12小時,期間她遭到警員毆打和身體上的不當踫觸,獲釋時還被蒙上雙眼。
  據報道,艾塔哈維在推特上寫道︰“除了毆打我,(埃及安全部隊的)那些狗東西讓我受到最嚴重的性侵犯。”
  她表示︰“有5個或6個人包圍我,觸摸、揉捏我的胸部,抓我的陰部,我數不清有多少只手伸進我的褲子里。”
  她又說︰“X光片顯示,我的左臂和右手都骨折。”她並貼出傷處上了石膏的照片。
  報道介紹稱,艾塔哈維長居紐約,曾因新聞工作獲獎,也是評論阿拉伯世界與伊斯蘭教等議題的名嘴,她稍早前在網上表示,她“在(埃及)內政部被捕,遭到毆打”後才獲釋。
  她表示,警方後來將她交給憲兵,他們蒙上她的眼楮2小時之久,後來終于獲釋。當局對她的遭遇表示歉意,並保證將展開調查。
  埃及民眾連日聚集首都開羅的解放廣場,要求軍方盡快交權。據悉,自18日到24日,連續數日的警民沖突已造成近40人喪生,2000多人受傷。
  另據報道,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女記者洛根(Lara Logan)今年2月在解放廣場采訪時,稱也曾遭性侵。40歲的羅根當時為新聞節目“60分鐘”報道,結果被200名至 300名男子包圍,並遭部分人性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