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廣西一中學聘請美胸模特兒張茜做名譽校長

號稱中國第一美胸模特 瘋傳張茜當上了中學名譽校長(圖)

 

  內地有網民發帖稱,廣西一中學聘請了美胸模特兒做名譽校長,並貼上校長和模特兒共舉聘書的照片。這張照片惹來這是校長為博宣傳,想提高學校名聲的揣測。
  該則帖子標題為《我的母校聘請中國第一美胸模特做名譽校長,我的心情很雜》。帖子分兩部分︰上部分為美胸模特張茜的微博貼圖,上面寫︰「被聘為玉林市第十二中學名譽校長,希望能為教育事業盡一點微薄之力!」下部分則是一名男子握張茜的手,兩人托一份紅色「聘書」的照片。有網民看後批評,學校是教書育人之地,聘請美胸模特做名譽校長合適嗎?也有網民質疑帖子是假的。
  張茜號稱「中國第一美胸模特」。她其後在微博上刪除「被聘為玉林市第十二中學名譽校長」內容。
  內地記者近日找到照片中的覃姓校長。他起初否認跟張茜合影,他笑說,沒多少人知道玉林市第十二中學,「網民炒作歪打正,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最後覃校長承認,早前張茜隨一家學會來校推廣《弟子規》,當時學會聘他做宣傳義工。照片中的是學會頒發給他的聘書,他拿聘書跟每個人合影,沒想到他和張茜的合照被她發在微博上用來炒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