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FarmVille快速升等攻略

小技巧/訣竅可以讓你只要花遊戲裡的錢幣而不用花到FV又能夠快速的升級:
注意啦!

以下的步驟都需要花費時間以及不少的步驟來讓你獲得最多的經驗值。

一、黃豆 耕 - 種 - 挖 大法(我流翻譯):
FB-FV-黃豆

這個流程主要是讓你進行翻地然後種植黃豆接著快速的把你的作物全部挖掉,黃豆是相對來說賺取經驗最便宜的作物(這邊不管他要花多久時間成長,因為我們沒有要讓它長大就會挖掉了 X D)

1. 翻地:-15 硬幣 , +1 XP

2. 種黃豆: -15 硬幣 , +2 XP

3. 把黃豆挖掉: 0 硬幣 , 0 XP

然後重複上述的步驟直到你賺夠經驗值
以上步驟每 3 點的經驗值只要花你 30 硬幣
*****************************************************************************
其實有一個方法不錯,就是其實一整片田你只要翻挖2~3排的田,其他的繼續種金額高點數也高的農作物,這樣一來,還是有收入又可以應付翻挖所需的成本,因為同樣是翻挖的重複動作,弄個2~3排來翻挖意思是一樣的,不知各位大大認為如何?我目前是這樣做,錢也不會減少喔!!提供參考!!
**********************************************************************
以上文章來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