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林政誠爆:孫仲瑜一年來,共找我整形16次

林政誠爆:孫仲瑜一年整形16次

  • 2009-11-20
  • 新聞速報
  •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影音》孫仲瑜整形16次 蔡:就像打假球一樣

影音》孫仲瑜整形16次 蔡:就像打假球一樣

    根據媒體報導,自爆曾經為孫仲瑜減重的醫師林政誠,近日又向媒體爆料,表示涉及吳育昇偷情風波事件的女主角孫仲瑜,自去(97)年九月底起陸續求診,一年來總共上門16次。

    林政誠向媒體透露,孫仲瑜除減重10公斤之外,自去年9月22日起,陸續針對臉部、腹部及腿部進行各種微整形。林進一步表示,包括針灸瘦臉、電波拉皮除紋、飛梭雷射除斑,施打玻尿酸整鼻等,一年來共整形16次。林還強調,由於是朋友關係,所以只收她「友情價」10餘萬元。

    對於林政誠頻頻爆料,也是整形醫師的王篤行表示:「醫師隨便洩露患者資料,可是會受罰。」據媒體報導,林政誠昨(19)日因公布孫仲瑜減重資料,台北市衛生局已致電「關切」此事,但林本人仍強調,他公布的是孫仲瑜的「資料表」而非病歷表。

    台北市衛生局醫護管理處處長高偉君表示,根據醫師法及醫療法規定,醫師或醫療院所不得對外洩露病人的病情或其他健康資訊,違者醫師可判處兩萬至五萬元的罰款,醫療院所則可處五萬至二十五萬元罰款。

*************************************************************************

大談孫仲瑜減肥 醫師林政誠鞠躬道歉

  • 2009-11-20
  • 新聞速報
  • 【中廣新聞/李書璇】

    減重醫師林政誠昨天在媒體上大談替最近當紅的新聞人物,立委吳育昇婚外情女主角孫仲瑜減肥的細節,還出示她的個資讓媒體拍攝,遭到台北市衛生局認定他無故洩漏病人個資,表示將盡速進行約談調查,

對此林政誠今天在看診時,對著媒體面前鞠躬道歉,還說以後絕對不會出現在媒體上面,因為這是他最大的錯誤、缺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