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上空洗車”......中國留學女生裸露慘遭新加坡學校開除(圖)

上空洗車”,中國留學女生裸露慘遭學校開除(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10/26/big5_61506.html
據《新報》報道,模特兒安琪拉(假名)是一名19歲的中國留學生,在新加坡私校就讀高級專業文憑課程。
“上空洗車”服務後曝光被就讀的私校開除。

新加坡汽車網站Motoring Exchange為搞噱頭,月前讓20名網民體驗了半裸女郎提供的“上空洗車”服務。
主辦單位在活動過後把模特兒“上空洗車”的照片放上網,讓注冊會員閱覽。

結果,其中一名模特兒因為網上照片被學校發現,被令退學。更令人吃驚的是,一名模特兒更自爆只有16歲。



新加坡汽車網站Motoring Exchange為搞噱頭,月前讓20名網民體驗了半裸女郎提供的“上空洗車”服務。(資料圖片)

據《新報》報道,模特兒安琪拉(假名)是一名19歲的中國留學生,在新加坡私校就讀高級專業文憑課程。

她在網上的照片雖經過處理,但她曾經參加數個模特兒比賽及活動,所以仍被熟人認出。

安琪拉表示,她在洗車活動後出國度假,回國後才發現自己的照片出現在報章上,結果她收到不少手機及網上的相關留言。

安琪拉2星期前被學校質問照片的事,結果被學校退學。

“我還沒有告訴父母,也在向學校求情,我只差一兩個月就能畢業了,真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有關私校表示,安琪拉除了違反移民與關卡局的條例外,也違反了學校的條例。據了解,安琪拉就讀的學校不允許持有學生準證者,在本地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