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10

按摩泰妹竟帶把 女熟客傻眼

按摩泰妹竟帶把 女熟客傻眼

  • 2013-04-10 01:21
  • 中國時報
  • 【謝文瑄/新北報導】

泰籍彭男自認女兒身,堅持擺好pose才拍照。(謝文瑄翻攝)

 泰籍彭男自認女兒身,堅持擺好pose才拍照。(謝文瑄翻攝)

     自認是女兒身的泰國籍彭姓男子,多年前假結婚來台,人頭妻子多次求歡,他嚇得連夜逃逸,從此替人精油按摩賺錢變性。他因被檢舉逾期居留,三重警方日前登門逮人,彭男慌亂中粗嗓回應「是抓我嗎?」讓女客當場傻眼,直說「夭壽!怎麼是帶把的?我豈不被摸光光?」

     綽號「阿嘉」的泰國籍彭姓男子(卅七歲),十年前透過仲介來台工作,發現台灣雇主善良、提供的薪水優渥,但都遭仲介抽成剝削。他返鄉後不久,由友人媒合一名住在台中、年紀相仿的女子假結婚,九十三年五月辦理結婚登記,順利來台工作。

     不過,人頭妻子多次喝酒後,對阿嘉又親又抱,欲發生性關係;自認是女兒身的阿嘉,嚇得直冒汗,結婚不到一個月就決定逃離,輾轉赴多間按摩店工作,同時積極施打女性荷爾蒙變性。

     阿嘉身材魁梧、嗓子粗,但他蓄長髮、略施薄粉又穿女裝,也有胸部等女性特徵,工作時輕聲細語或微笑不語,讓客人絲毫不知道他是男性。

     女熟客也稱讚阿嘉按摩力道適中,非常舒服,粗心的男人根本無法辦到。警方將他交由移民署專勤隊,近期遣返泰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