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8

股票認賠6、7百萬 張菲喊:馬總統害的

2000萬瞬間蒸發 張菲喊:馬總統害的

NOW娛樂

2012年6月8日 16:32

 

  • 股票遭套牢,張菲自嘲有如住套房。(圖/公關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張菲喜好投資,房地產和股票都是投資重心,當初傳出政府要開徵證所稅的消息後,他馬上出清股票認賠6、7百萬,目前手頭只剩2支高價股。張菲開砲說政府應該與民同在,「我不是不想賣,而是被套牢,好像住在套房一樣。」
據《時報周刊》報導,張菲卸下主持棒後便四處遊山玩水,近日為電影【寶島雙雄】復出上通告,他表示曾因沒有節目心情有點失落,後來發現人生不就是這樣海闊天空,現在只想繼續自在的過日子。
近日證所稅問題吵得轟轟烈烈,身為演藝圈股市大亨,張菲砲轟:「政府應該與民同在。」他表示若股市中的外資大戶一走,剩下散戶後市場還能玩嗎?張菲透露一聽到證所稅開徵的消息,立即出清手上股票,總共賠了700萬,「不然到現在只會賠更多。」
目前他手上僅剩宏達電跟聯發科,張菲表示兩支分別買在580塊和293塊,依照6月8日的收盤價推估,張菲光一張宏達電就賠約23萬元,而通常他一出手就是50張,1千多萬瞬間蒸發,總共約損失兩千萬不離譜。
張菲無奈表示不是不賣,而是已經被套牢,自嘲現在有如住在套房一樣,「目前政策紊亂,我也看不到下一波的進場時機!往年大家都在等四年就職行情大漲,今年恐怕要失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