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9

12℃的冷風中...路邊驚見裸女跪地

12℃ 路邊驚見裸女跪地

民眾前往景美匝道取車時,赫見低溫中一名裸女跪在交通島。翻攝畫面

民眾前往景美匝道取車時,赫見低溫中一名裸女跪在交通島。翻攝畫面

2012年 02月09日

【林志青╱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男子,上周五上午準備前往水源快速道路景美匝道開車時,赫見在攝氏十二度的冷風中,一名全身赤裸女子跪在一旁交通島,脫掉的衣物就放在身旁,他趕緊報警處理,警方趕抵,裸女喃喃自語說:「就地正法。」最後警幫她穿雨衣後送往醫院。

女回答:沒事

警方調查,郭姓裸女(四十八歲)住在文山區景福街附近,不知為何要在低溫下全裸。鄰居表示,郭女從小住附近,後來跟家人搬到文山區萬慶街,年前又搬回現在住處,郭女平時少與鄰居互動,也從未聽過她全裸。
警方表示,住文山區的孫先生(三十六歲),上周五早上八時許前往水源快速道路景福街下橋匝道路邊取車,赫見一名赤裸女子跪在交通島,而當時僅有攝氏十二度的低溫。
孫先生表示,裸女眼神略帶哀戚望著前方,他上前詢問關心,她回答:「我沒事!」他隨即報警,裸女卻突然起身跑走。
當時要上班的文山二分局景美派出所所長林惠山,駕車行經景福街,卻見裸女獨自步行,立即通報巡邏警網,並跟著裸女,隨後警員趕抵先拿雨衣包裹她後,送往醫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