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4

石原慎太郎:日本是美國的情婦 現在還受欺負

石原慎太郎:日本是美國的情婦 現在還受欺負

來源:星島環球網
日本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在2日的記者會見中談到日美關係時指出:“迄今為止,日本一直是美國的小老婆。日本的精神性,國家和民族的自主性都被掠奪,率直地說,是美國的情婦”。
日本新聞網報導,本月8日,日本將迎來太平洋戰爭爆發70周年的日子,石原慎太郎就此發表了上述的觀點。
石原慎太郎還表示,日本宣佈無條件投降真是很混蛋的事,德國在宣佈投降時都是有條件的。紐約時報當時在報導德國和日本投降時,做的報導也是很有差別。在報導德國投降時,稱“德國人是優秀的民族,美國能夠説明他們戰後復興”。而在報導日本投降時,配了一幅十分醜陋的納粹妖魔的漫畫,並指出“如果不徹底拔牙,不對這個國家實行解體是不行的”。
石原慎太郎因此認為:“我們被美國已經欺負的過多,現在還在遭到欺負。最大的禍首是外務省,沒有腰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