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台中沒夜店可玩? 「酒醉哥」把超商當夜店

台中沒夜店可玩? 外籍觀光客抱怨

【華視新聞╱台北訊】

2011.12.19 06:34 pm

台中沒夜店可玩? 外籍觀光客抱怨 / 華視新聞

上個月底在台中市舉辦了為期四天的腳踏車週,有一本新出刊的美國自行車零售業新聞雜誌裡卻報導,外國人抱怨台中市政府因為阿拉夜店大火,大規模取締夜店,害得他們晚上沒地方可以去,一點都不好玩,讓市長胡志強很感冒,氣憤的說違法的夜店當然要取締,但還有其他合法的夜店還在營業,怎麼會沒地方可以去。

就是這本名為自行車零售業新聞的網路雜誌,上個月底台灣才出刊,但其中一個單元,標題大大的寫著BARNONE沒有夜店,內文描述在台灣的外國廠商,因為台中夜店都關門了,晚上沒有地方聚餐談生意,這樣的報導似乎有點偏頗,聽在台中市長胡志強耳裡實在很火大。

市長擺明了很不高興,他解釋,市政府取締的都是不合法的夜店,當初阿拉夜店大火,一把火燒掉了九條人命,現在大門深鎖,連帶附近幾間不合法的夜店,不是全部拆掉當成停車場,就是等著要出租。

還有其他合法夜店照常營業,最近搭上耶誕節,推出很多應景活動,晚上要和朋友相距聊天,還是有很多合法安全夜店可以去,絕對不是雜誌報導的那樣。

*****************

超商當酒吧 男醉倒送醫

  • 2011-12-29 12:22
  • 新聞速報
  • 【中央社】

     1名住在嘉義縣的失業男子,因不敢在家喝酒,經常騎腳踏車到嘉義市某便利超商買酒喝,但經常醉倒,日前醉倒不醒人事,店家擔心發生不測而報警送醫。

     警方今天表示,這名被超商店員稱為「酒醉哥」的高姓男子,是超商的常客,因為經常醉倒,店員們都認識他。日前,「酒醉哥」喝了1整瓶600cc的58度金門高粱酒後,再度「以大地為床」,由店員報警送醫。

     警方調查指出,高姓男子因長期失業在家,養成酗酒的習慣,但在家喝酒又怕被母親責罵,因此,經常從嘉義縣民雄鄉騎腳踏車到嘉義市區的超商喝酒。

     店員向警方表示,「酒醉哥」每月至少會在店門口醉倒4、5次,每次被叫醒後,都會醉醺醺的自己回家,但這次實在醉得太不像話,怎麼叫都叫不醒,店員唯恐發生不測,於是報警處理。

     高姓男子酒醒後向警方表示,由於這家便利超商環境舒適,又可以供人休息,他過去在附近的醫院住院治療時,就曾多次偷偷地離院到超商買酒喝。10012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