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2

不滿未交作業仍拿高分,曠課多堂卻未被退學---告老師偽造文書

曠課拿高分 告老師偽造文書

【聯合報╱記者張宏業/台北報導】

2011.09.22 03:15 am

中華科技大學卅二歲「資深」董姓學生,不滿未交作業仍拿到高分,且曠課多堂卻未被退學,控告給分的莫姓女老師及負責計算曠課時數的楊姓生活輔導組長偽造文書。

但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依據教師法規定,老師享有評定成績的自主性,具有裁量權,司法無權介入;董姓學生累計的曠課與扣考時數沒超過四十五小時,未達勒令退學標準,也沒人竄改曠課時數,莫姓女老師及楊姓組長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董姓學生目前已被校方退學,但原因不是曠課,而是未繳註冊費。

法界人士指出,學生不滿被當掉,與老師發生糾紛時有所聞,但曠課又拿高分,還控告老師涉嫌偽造文書,這倒是頭一次聽說;至於董姓學生訴訟的動機,檢方表示並不清楚。

【2011/09/22 聯合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