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0

德國小學的女校長和多名家長上床...... 允諾給學生高分(圖)

德一小學女校長和多名家長上床 允諾給學生高分(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9/19/big5_57114.html
核心提示︰德國一所小學52歲的女校長艾麗卡經常和學生家長發生性關系。這些家長們都想因此讓孩子獲得好成績。警方透露,艾麗卡目前已被停職。



52歲的女校長艾麗卡經常在學校里與人發生性關系


9月18日報道 據德國《圖片報》9月18日報道,德國一所小學近日傳出驚人消息,該校女校長在學校休息室里有瘋狂性行為。
而且,很多想讓自家孩子有更好成績的學生父親,都和她有過不正當關系

警方透露,現年52歲的女校長艾麗卡目前已經被停職。她僅僅是有出軌行為?還是其有更嚴重的問題。據《圖片報》掌握的情況,艾麗卡面臨的麻煩遠不止這些。她甚至和多名學生的父親“幽會”。

那間休息室原本是讓學生們用來恢復精力的,然而卻成了校長玩樂的場所。里面有很柔軟的大墊子,裝飾得非常溫馨舒適。

一些目擊者和對此事有所耳聞的人告訴《圖片報》記者,“這些事情他們很早就知道了。有時候,小學生們能听到從那間屋子里傳來很大的呻吟聲。”這樣的瘋狂舉動持續了好幾個月。
據《圖片報》掌握的信息,曾有一個人抓到過女校長的“現形”。此人表示︰“女校長的事情遠遠不止做愛那麼簡單。”

據報道,該校長不僅將面臨紀律處分,還將面對刑事指控。警方發言人赫爾曼向媒體表示︰“曾有一名同事無意中撞到了艾麗卡的丑事。後者不止一次向這名教師施壓,並警告說︰‘閉上你的嘴,如果你還想在這里好好干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