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0

越南“禁止胸部太小女性、鼻竇炎和痔瘡患者騎機車”民眾嘩然(組圖)

越南“禁止胸部太小女性騎機車” 民眾嘩然(組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9/20/big5_57171.html
世界各國都有一些看上去很奇怪的規定。最近越南就傳出政府曾制定“禁止胸部太小女性騎機車”的古怪法規。





據台灣東森新聞網報道,網上最近持續流傳一篇文章,稱去年10月越南衛生部訂出一項政策,要求胸圍小于28英悴、大約72公分的女性禁止核發機車牌照,原因是衛生部認為胸部小的人身體不健康。最後因民眾反對,才把這項政策撤除。

報道稱,越南衛生部在去年10月的確提出一項政策,胸圍小于28英悴,大約72公分的女性不能核發機車牌照,而這項政策也限制肝腫大、鼻竇炎和痔瘡患者騎機車。

當時消息一出,立刻引發越南舉國嘩然,有人質疑︰難道交通警察要在路上負責量胸圍?有人還笑說胸墊將成為全越南最暢銷的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