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2

選美小姐另類雷人回答:看到我,你體溫上升了嗎(組圖)

選美小姐另類雷人回答:看到我,你體溫上升了嗎(組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9/21/big5_57334.html


“深大”女生白鷺才貌出眾


被主辦方稱為“美女人數創歷屆之最”的“2009珠江小姐”選舉前晚落下帷幕。在今年的舞台上,相貌不是唯一的決定因素,比賽包括八大環節,汪涵、阮星航、小強、朱君平組成的主持團使出渾身解數對選手頻頻“發難”︰用刁鑽問題考選手智商,用尷尬問題驗選手情商,用另類戲曲測選手才商……三個小時後,來自深圳大學的9號選手白鷺獲得冠軍,10號佛山賽區選手石昊、2號廣州賽區選手張琳燕分獲亞軍和季軍。對于這一結果,汪涵毫不意外︰“9號奪冠很正常,她個性爽朗,說話直接,長得很‘中國’,屬于接受度很廣的那種女孩。”

另類回答,雷翻主持

在主持人與選手一對一的問答環節里,12名選手大多伶牙俐齒,但也不乏“雷人”之語︰
在與選手探討食品烹飪時,主持人問︰“你覺得評判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的標準是什麼?”選手卻無厘頭地回答︰“我喜歡吃冰激凌、巧克力。”
在探究“化妝品對環境的傷害”時,主持人問“為何女人愛美會對環境造成破壞”,選手說︰“因為女人漂亮了,男人身體就會發熱,體溫上升,導致大氣變暖。你看到我,體溫上升了嗎?”一句話“雷”得主持人半晌沒出聲。

說學逗唱,樣樣拿手

在才藝表演環節,選手們個個出盡風頭,肚皮舞、華爾茲、面具舞、古典舞、現代舞……都跳得游刃有余。而在“現代版粵劇游戲”中,選手們更是表現出高超的表演能力。



冠軍白鷺(中)與亞軍石昊(右)、季軍張琳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