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2

布呂尼情敵:布呂尼曾是前夫及父親的女友

曾是前夫父親女友 布呂尼被情敵披露偷情內幕(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9/21/big5_57331.html
法國第一夫人布呂尼和法國總統薩科齊結婚前,曾和法國哲學家拉斐爾-昂托旺有過一段情史。當時拉斐爾已經有了作家妻子賈絲汀-列維,卻禁不住“誘惑”和列維離婚,並娶了布呂尼為妻。多年來,列維一直對她的昔日情敵布呂尼耿耿于懷。日前,列維在接受一個專訪時詳細披露了布呂尼當年和他丈夫偷情的絕對內幕。



布呂尼和薩科齊


據報道,現年35歲的賈絲汀-列維是一名法國女作家,也是法國著名哲學家伯納德-亨利-列維的女兒。大約9年前,當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呂尼尚未認識法國總統薩科齊的時候,曾和列維當時的丈夫、現年34歲的法國哲學家拉斐爾-昂托旺有過一段情史。
據悉,當時布呂尼的情人本來是拉斐爾60歲的父親、法國著名出版商讓-保羅-昂托旺,但是在兩人同居期間,2000年布呂尼卻又和讓-保羅的長子、當時已婚的拉斐爾相識,並偷偷與之發生了關系。

據列維回憶,布呂尼是在一次舞會上和拉斐爾認識的,而介紹人正是她的公公。列維稱,布呂尼給她的印象是一個美麗卻冷酷的女人,猶如一名科幻電影里的機器人“終結者”。

列維回憶稱,由于布呂尼當時的身份是她“公公的女友”,因此她壓根就沒想到自己的丈夫拉斐爾也會禁不住“誘惑”和她有一腿。然而丈夫竟告訴她,布呂尼懷上了他的孩子,而他已經決定讓她把孩子生下來。列維說她完全無法接受,當時她也懷上了拉斐爾的孩子,但拉斐爾卻最終勸說她墮了胎。列維稱,在布呂尼闖入她的生活之前,她和終日沉迷工作的丈夫婚姻就不快樂。因此,當拉斐爾說服她墮胎、並決定和一名“小三”生個孩子之後,她就患上嚴重的抑郁癥,惟有借助神經興奮劑安非他命來擺脫抑郁,並逐漸產生了藥癮。

2001年,當布呂尼生下兒子奧雷利安之後不久,拉斐爾正式和列維離婚並娶了布呂尼。列維無法忍受的是,當時仍是歌手和模特的布呂尼甚至還用拉斐爾的名字寫成了一首著名的流行歌曲,而這首歌紅遍了法國。列維稱,在相當長一段時間里,她終日沉迷于痛苦之中無法自拔,而她對安非他命的上癮現象更加嚴重了,最終不得不到戒毒中心接受治療。

但令她如釋重負的是,布呂尼和拉斐爾的婚姻只維持了短短幾年,並于2006年分手。此後,布呂尼投向法國總統薩科齊的懷抱,並于2008年和他“閃電”結婚。列維回憶稱,當她听說這一消息的時候,感到從未有過的快樂。她說︰“我放聲大笑,我覺得這真是太有趣了。”

多年來列維一直對布呂尼耿耿于懷,並將她稱為“丈夫偷竊者”和“男人吞噬者”。列維以前夫和布呂尼的偷情經歷為素材,將他們的故事寫進了她的小說《沒什麼嚴重》中,書中許多情節都完全真實,只有相關當事人的名字略作修改,而在書中提到布呂尼時,列維干脆將之稱為“蕩婦”。列維說,這本小說出版後,令布呂尼暴怒如狂,而拉斐爾也對前妻的“復仇之舉”十分不滿。但這本小說卻得到了廣大讀者的熱烈追捧。列維說︰“我收到了許多購買這本書的女性給我寫來的信件,信中說她們本來是沖著布呂尼和我丈夫偷情的丑聞來買這本書的,但後來她們卻由于別的原因愛上了這本書,說我仿佛就是在寫她們的生活。”

列維表示,事隔將近10年之後,她已經原諒了前夫拉斐爾,只是他們之間仍沒有任何交談。據悉,列維已經和演員帕特里克-米勒結婚,並與之生了2個孩子,而她也決心忘記痛苦的過去。列維的前夫拉斐爾也已經再婚並有了一個孩子,而他仍經常與身為第一夫人的布呂尼聯系,幾乎每天都要與之通電話,並時常應邀前往愛麗舍宮和總統共進晚餐。當列維被問到如果薩科齊總統也邀請她共進晚餐、她是否會接受時,列維斷然否認道︰“不會。而且我也看不出他為什麼會邀請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