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9

英國二等女兵脫下軍衣.....代言內衣

英美女士兵為性感內衣代言 曾在伊拉克立戰功(組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9/9/big5_55949.html
核心提示︰22歲的英國二等女兵卡特芮娜‧霍奇曾在伊拉克服役期間立下戰功,隨後參加了08年英國小姐選舉並殺入決賽。
這位有著姣好身材的“戰斗芭比”日前更為倫敦一家內衣品牌代言,霍奇稱自己此舉是為了支持英國軍隊。

9月8日報道 22歲的英國二等女兵卡特芮娜‧霍奇曾在伊拉克服役期間立下戰功,隨後更參加了2008年英國小姐選舉,並一舉殺入決賽。英國媒體9月5日報道,這位有著靚麗面孔、姣好身材的“戰斗芭比”日前更為倫敦一家內衣品牌代言,霍奇稱自己此舉是為了支持英國軍隊。

2005年,霍奇因勇救戰友而獲榮譽稱號,隨後更被稱為“戰斗芭比”。

該內衣品牌稱,由于霍奇的貢獻,只要是軍隊人員來購買該品牌內衣,出示他們的證件,都將獲得85折。



為內衣代言的霍奇



霍奇曾在伊拉克立下戰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