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8

主播蔡沁瑜女兒罹血癌... 懷疑是懷孕時吃微波便當中塑毒

主播蔡沁瑜女兒罹血癌 疑吃微波便當中塑毒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6月8日 12:17

 

  • 主播蔡沁瑜懷疑女兒會罹患血癌與塑毒有關。(圖/截自蔡沁瑜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塑化劑風暴不斷擴大,導致人心惶惶,不僅民眾吃的不安心,其名人也是心驚驚。其中壹電視主播蔡沁瑜女兒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俗稱血癌),恐怕也與「塑」毒有關,她強烈懷疑有可能是懷孕時每天吃微波便當。
據《蘋果日報》報導,蔡沁瑜對血癌有關的新聞特別敏感,因為她的女兒也罹患血癌,而過程十分辛苦,化療療程必須持續1年半,就算完成,也要再觀察2年半,持續注意病情有無復發。
對於女兒罹患血癌,蔡沁瑜懷疑是跟自己在懷孕時,不僅每天吃微波便當,還喝一堆豆漿、牛奶,再加上醫生表示女兒的病跟遺傳無關,所以她認為女兒是中了「塑」毒。不過,醫生表示至今並沒有科學證明胎兒會受塑化劑影響。
害人害己? 賓漢陳哲雄罹大腸癌 全家列被告
2011年6月8日 09:59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板橋地檢署偵辦黑心起雲劑案,7日傳喚賓漢公司負責人陳哲雄次子陳威銓到案,當庭改列被告,訊後5萬元交保,與弟弟陳威丞同樣被限制住居、出境,陳家全列被告。另外,陳哲雄證實罹患大腸癌,已是第三期。
據指出,陳哲雄在調配含有塑化劑的起雲劑時,會應客戶的需求決定塑化劑的比例,檢調懷疑可能有下游廠商知情。板檢昨天以證人身分約談津津、美達及悅氏三家廠商採購人員,3人具結證稱,是幫統一代工生產飲料時,受統一指示向賓漢採購起雲劑,但並未用在自家商品上。
檢調發現,賓漢販售的起雲劑每公斤1百多元,比昱伸貴,但因賓漢是老牌廠商,客戶都是一些大公司,下游銷售網比較單純,到目前為止查出8家公司向賓漢進貨。
檢方同時查出,陳哲雄的長子陳威銓雖然在南部潛能開發補教業上班,但實際上有參與賓漢的營運業務,陳哲雄每月會給兒子零用金,昨天約談他到案後當庭改列被告。
另經清查陳哲雄名下財產,除存款頗豐外,確認他分別在信義區有3間、萬華區有2間房產,土城則有廠房,名下有3輛汽車,包括凌志高級進口轎車。
此外,身材單薄瘦弱的陳哲雄證實罹患第三期大腸癌,由於塑化劑風暴發生後,高雄市議員陳政聞妻子黃偵潔懷疑長期服用含有毒起雲劑的酵素,是她罹患大腸癌的元凶,而陳哲雄則是製造塑化劑的業者,不得不讓人將「塑化劑」和「罹癌」連結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