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6

體育圈丑聞:美國游泳冠軍5歲遭性侵犯

韓體育圈也現“張紫妍” 女排國手被逼陪睡教練(圖)

 

韓體育圈也現“張紫妍” 女排國手被逼陪睡教練(圖)

  韓國女星張紫妍(專題)因不堪老板潛規則而自殺,沒想到韓國體育圈也曝出丑聞 (資料圖片)

  前幾天,韓國女星張紫妍(專題)因為遭老板逼陪睡自殺一案鬧得沸沸揚揚,由此案牽扯出娛樂圈潛規則事件不計其數。在體育圈,雖然沒有那麼功利,但同樣有很多類似的遭遇,而且很多受害者不止一次遭到侵犯。
  想打主力得先陪教練上床
  韓國的娛樂圈很混亂,體育圈同樣不干淨,隔三差五就能听到某某娛樂明星或者某某運動員又被“潛規則”了。幾年前KBS電視台報道了前韓國女排國手先後遭到兩任主教練強奸的新聞,對方以保證她在隊中主力位置為條件,接連對她實施強暴。
  後來,這名不堪凌辱的隊員無奈選擇退役。據她透露,很多隊友都遭遇過跟她一樣的事情,幾乎是全隊被逼陪睡,只是沒人敢把這件事抖出來而已。
  巴西游泳名將9歲即被強暴
  大多數9歲的小女孩,都還被父母捧在手心里呵護,她們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都沒有發育完全,而巴西游泳名將若安娜‧瑪拉尼昂在這個如花的年齡卻遭受了主教練的強暴。
  更令人發指的是,這種禽獸不如的行為居然持續了十多年。直到瑪拉尼昂成年之後才敢把這件事披露出來,雖然她沒有嚴重到要自殺的程度,但卻患上了抑郁癥。

  美國游泳冠軍5歲遭性侵犯

  2007年世錦賽200米仰泳冠軍霍爾澤5歲的時候就遭遇過性侵犯。那個時候她剛剛開始接觸游泳,而她父親的一位朋友經常幫忙帶她去游泳館,還幫她聯系教練,霍爾澤一家都非常信任這個人。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個人居然偷偷強暴了小霍爾澤。
  這種行為持續了好幾年,起初霍爾澤不懂這代表的意義,後來當知道自己被性侵之後,她痛苦了好久,猶豫再三,才決定揭發這件事。

  銀行高管侵犯16歲網球新星

  身為通用銀行倫敦分行的高管,已經結婚生子的加利‧藤德勒曾經常利用單位冠名主辦青少年比賽的機會,對年輕女孩子實施性侵犯。
  尤其是一名未滿16歲的網球新星,藤德勒經常誘騙對方到家里,並且在自己的私家車內屢次對她實施侵犯。而他還厚顏無恥地表示︰“對方依然保持著處女之身,我始終沒有突破最後防線。”

  三名舉重國手狀告教練強奸

  參加雅典奧運會的三名土耳其舉重女將在奧運會結束之後,集體狀告教練麥哈邁德,稱他在這幾年間對舉重女隊員頻繁實施性侵犯,她們實在是不堪其擾,才鼓起勇氣提出起訴。
  然而麥哈邁德矢口否認,並且找到另外的舉重運動員證明,說這三名女運動員其實是同性戀,根本不可能“陪教練睡”。
  美國雪橇隊教練性騷擾隊員
  美國女子雪橇隊的主教練納迭羅算是膽兒比較小的,他可不敢公然找女隊員陪睡,但是隔三差五,他會突然闖進女更衣室,當眾看姑娘們換衣服,而且經常上下其手,講很多下流的“黃段子”,最後隊員們實在忍無可忍,只能把這事情捅了出去。

  游泳男童也逃不過教練毒手

  游泳隊沒有女孩兒,所以只能拿男孩子來“干壞事”,加拿大多倫多的一名游泳教練就是這麼做的。由于是同性關系,所以學生家長從來沒有懷疑過,這名叫做薩默海斯的教練才有機會頻頻對隊內男童實施性暴力,而且威脅孩子們不能把這個秘密透露出去。
  印度女曲教練逼隊員們獻身
  印度女子曲棍球隊內大多數隊員出身貧寒,所以對教練唯命是從,生怕丟掉這個工作的機會,也正因為此,一名叫做馬哈拉吉的主帥才接二連三地對這些姑娘們提出陪睡的要求。
  鑒于他掌握球隊生殺大權,所以這些女孩都不敢違拗,只能忍氣吞聲滿足他的獸欲。直到一封匿名信捅到體育部,這些女孩才得以解放。
  毛瑞斯莫教練也曾遭潛規則
  曾經執教毛瑞斯莫的網球名將德蒙吉奧也曾遭遇“潛規則”,她被法國某著名網球教練分別在更衣室、私家車還有俱樂部內多次性侵犯,最早的一次,發生在她13歲的時候。更夸張的是,對方甚至要求她在聲色場所陪伴過夜。
  中國版另類陪睡
  在中國職業足球聯賽興起後,越來越多的孩子投身足球訓練,家長們都渴望自己的孩子早日踢上職業足球,這就有可能改變一個家庭的命運,畢竟在上世紀90年代,球員們一年動輒上百萬的收入可是普通家庭無法想象的。
  有的基層教練就抓住家長的這點心思,以改年齡以大打小容易出成績來引誘家長,“你的孩子得改,不改肯定沒戲。”甚至有的人脈廣泛的教練還包攬改年齡一條龍服務,只要交上幾萬塊,保證你們家孩子1981的變1985的,將來入選國奧,國足。
  曾經有位家庭條件一般但天賦不錯的孩子,教練對孩子家長表態,如果不改,肯定沒戲,踢不上職業隊,而又出不起改年齡錢的父母愁眉不展。某日在教練的暗示下,孩子母親單獨留在家中,滿足了這位教練的獸欲,據說事後該教練曾多次提出非分要求,某次還被孩子父親在家中撞見,可是考慮到孩子的前程,當時孩子父親默默地退出家門……
  2003年大連中山區一體校足球隊就出現了一件怪事,球隊內總共有15對兄弟,更巧的是兄弟倆全部都出生在同月同日,年齡剛好相差一歲,最終這些球員被禁賽兩年。
  中國足球的另一家豪門也曾爆發過一次整隊改年齡的丑聞,這支以大打小的球隊在當時還奪得了全國冠軍,這支球隊的教練後來成為了一支中超球隊的主帥,可惜該隊年年只為保級生存,而他本人也場場被喊下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