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伍茲偷情再添一筆︰公然撫摸杰西卡.辛普森胸部(組圖)

伍茲偷情再添一筆︰公然撫摸杰西卡.辛普森胸部(組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12/17/big5_68700.html


老虎伍茲的入幕之賓,除了酒吧服務生、小模、妓女、酒店公關之外,現在又多了一個選項啦︰偶像明星!而且這個女明星還是大家都熟知的杰西卡‧辛普森

東森新聞網報道,當最新一期的《Star》雜志擺出這個封面時,實在一點也不令人意外,因為杰西卡‧辛普森金發大奶的模樣,正是老虎伍茲的最愛類型,只不過夠大膽的伍茲,居然是在人家當時還有男朋友的情況下,勾搭別人的女友,這個別人剛好就是美式足球明星四分衛東尼羅莫(Tony Romo)。

時間就在今年7月,當時伍茲邀請東尼參加他舉辦的高球慈善比賽,也順道邀請了人家當時的女友杰西卡‧辛普森,誰知道那時候東尼和杰西卡早就在分手邊緣,二人私底下根本沒啥互動,于是伍茲見機不可失,急著跟杰西卡要來手機和Email號碼。



伍茲與杰西卡‧辛普森當著東尼的面搞起曖昧


而杰西卡為了氣東尼,當天就“順理成章”地跟伍茲搞起曖昧,本以為可以引起男友注意,沒想到卻是賠了“美背美胸又折兵”,因為當天三人一起拍照時,伍茲不安分的雙手,不僅在杰西卡的胸部和露背不停上下其手,慈善表演之後沒幾天,東尼更是馬上就甩掉她!

沒想到花痴杰西卡‧辛普森,後來幾天居然是去找伍茲慰藉,《Star》雜志特別強調,當時要是這二人沒天雷勾動地火,那才叫見鬼了,只不過伍茲“用過即丟”的特性以及已婚的身份,也沒讓想交男友想瘋了的杰西卡‧辛普森,撈到什麼好處就是啦。



伍茲不安分的雙手在杰西卡的胸部和露背不停上下其手


杰西卡‧辛普森有過一段婚姻︰2002年時曾嫁給歌手尼克萊奇(Nick Lachey)。當時她還曾驕傲的宣布,在新婚夜之前,她一直保有處子之身。不過這段婚姻僅僅維持了三年。

杰西卡出過七張專輯,早年有“天使情人”稱號。因為歌聲具穿透力,連情歌天後席琳狄翁都對她的歌喉稱贊不已。

不過她在電影方面的表現就比較遜色。演出作品包括《正義前鋒》(The Dukes of Hazzard)、《金發女的野心》(Blonde Ambition)、《愛情大師》(The Love Guru)、《大明星從軍記》( Private Valentine)等,都不是什麼太強的片子。



杰西卡‧辛普森

伍茲老婆艾琳上空爆奶簽下百萬代言



伍茲老婆艾琳上空爆奶簽下百萬代言


三天之內,伍茲的老婆艾琳二度現身公眾場合,雖然手上都沒有戴結婚戒指,但只要一出現,她嘴角的那抹淺笑,便止都止不住,因為PUMA已經沖著她的高人氣,和她簽下七位數的百萬美金合約

東森新聞網報道,繼上回在加油站出現之後,昨天(16日)艾琳更不避諱地帶著兩個小孩上泰國館子吃午餐,而且一切就這麼巧,都被媒體拍個正著,看似有計劃。果然馬上就傳出她和NIKE的死對頭之一PUMA,已經簽下合約(PUMA發言人也出來證實了這項消息),即將代言他們新出款的 “Tretorn”運動服飾,擺明了就是要讓NIKE和伍茲難看。

此外,根據瑞典那兒的房地產經紀商指出,其實早在今年夏天,艾琳就已經看中瑞典的豪宅,預定下來準備搬過去住,也就是說,她對于伍茲偷腥一事,老早便了若指掌,並非大家以為的是這幾個禮拜才知道。

看過電影《貝武夫︰北海的詛咒》的人應該知道,瑞典女人不好惹,看來艾琳也非泛泛之輩,否則就不會在當初千方百計認識伍茲之後,可以成功嫁給他。

而且這棟瑞典豪宅,根本就是掛在艾琳名下,最終也只有她和兩個小孩子會搬過去,和娘家的人一起住,伍茲只有出錢的份,不像外傳那樣會跟著搬過去瑞典一起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