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招了.....雨刷:張誌家早已打過假球,每場佣金百萬元

突破心防 雨刷:張誌家每場百萬 四名外投也收買
  • 2009-12-17
  • 新聞速報
  •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之前還信誓旦旦自己絕沒有打假球的職棒好手「老外」張誌家,其清白形象終於在「雨刷」蔡政宜被檢方突破心防後完全破功,蔡政宜供稱張誌家每場球放水收佣金高達百萬,而且還有另一名已經退休的前職棒球員也曾牽線請他打假球,顯示張誌家可能早在與「雨刷」集團合作前,就已經打過放水球。

據蔡政宜供稱,2008年初,他委託黃俊中試探張誌家有無意願配合,結果黃的黃回報讓他大吃一驚,因為張誌家告訴黃俊中,之前就曾有退休球員牽線,他早已打過假球;這讓蔡政宜大喜過望,相信「有過經驗」的張誌家一定能配合得很好。

到了2008年四月間,黃俊中帶著張誌家,到「雨刷」朋友位於高雄市武慶二路一家「打鐵店」的小房間碰面,蔡政宜提議以每場百萬價格收買,張誌家不但欣然同意,還表示最近手頭很緊,希望先拿100萬。而蔡政宜也非常爽快,立即拿出準備好的現金交給張誌家,雙方從此開始「合作」。

不過,到底與張誌家「配合」過多少場球,「雨刷」說已經記不清楚,但他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次他要張誌家讓熊隊輸,但最後熊隊卻贏了,害他損失一千多萬,那場球他就沒付錢給張誌家。

更驚人的是,蔡政宜還說,除了張誌家以外,目前已離開熊隊的馬丁尼茲、魔銳、羅銳、巴克斯等四名外籍投手,也都被他收買,每場放水球的對價是美金兩萬至四萬元(約65萬至130萬元台幣),交錢的地點也都在高雄市的小房間內。

對於這些說法,張誌家的律師表示,目前並無法證實這些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