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洋基2010年連霸夢碎?

A咖沒撈到半個 洋基恨死了
【聯合報╱記者婁靖平/綜合報導】

松井秀喜轉投天使隊懷抱、天使隊雷奇被紅襪隊重金簽下、費城人隊透過交易要到藍鳥隊的哈勒戴,洋基隊一個都沒撈到,成為最大輸家。

松井秀喜今年在世界大賽表現搶眼,拿下MVP,是洋基稱霸靈魂人物,但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卻遲遲沒能等到洋基一紙肥約。

在多隊表達興趣後,松井終於失去耐性,昨天以1年650萬美元(約台幣2億元)加入天使,正式和待了7個球季的老東家說再見。

洋基接連捨棄王建民、松井秀喜兩位亞洲球員,在台灣、日本市場的損失可以預見,根據「SANSPO.COM」預估,洋基來自日本的廣告收入,至少有15億日圓(約台幣5.5億元)。

而洋基很「哈」的A咖投手雷奇,也決定以5年8500萬美元(約台幣27億元)的價碼加盟紅襪,洋基不但沒能如願,還被「死對頭」搶走,損失更是慘重。

至於洋基放話要爭取的哈勒戴,則在費城人、藍鳥和水手的三方交易中,確定落腳費城人,洋基在自由球員爭奪戰中,暫時空手而歸。

費城人將克里夫˙李送到水手,以延簽3年6000萬美元(約台幣19億元)的價碼換來哈勒戴,藍鳥則獲得水手投手奧蒙特、費城人捕手狄阿諾及另名小聯盟球員。

【2009/12/16 聯合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