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逝者已矣?......虎爸過世時 伍茲猴急照和情婦嘿咻

虎女郎:虎爸過世 伍茲猴急照嘿咻
  • 2009-12-14
  • 新聞速報
  • 【蔡鵑如/綜合報導】

性醜聞纏身的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雖然宣布暫離球場而修補家庭關係,但英國《世界新聞》(News of the World)周報十三日報導,虎嫂艾琳已找好律師,耶誕節後就會休掉到處偷腥的老公。而第四號女郎潔咪更驚爆伍茲在父親過世時,還急著要嘿咻!

第四號虎女郎,拉斯維加斯的酒吧女侍潔咪.姜格斯,也向《世界新聞》大爆猛料,說老虎「性」致無法擋,連老爸過世當天,也照樣跟她嘿咻不誤。

二○○六年五月二日,潔咪飛去加州的老虎家幽會。老虎得知父親病危後,先趕去安寧病房見老伍茲最後一面,一從醫院回來,老虎便猴急地和她上床炒飯。

完事後不久,虎媽來電通知老虎,他最敬重、摯愛的父親已經病逝,潔咪說,她當時「身上只穿著小褲褲,就躺在伍茲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