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伍茲第11號情婦出爐.. 竟是通輯犯

饑不擇食?伍茲第11號情婦出爐 竟是通輯犯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12/12/big5_67985.html
老虎伍茲情婦排行榜在10名左右徘徊數日,昨天終于一舉突破門檻,第11位情婦被美國八卦網站Deadspin挖掘出來,而令人訝異的是,這位名為約瑟琳,還從事色情行業的女郎,竟然是華盛頓州的通緝犯。

據了解,雖然是美國八卦網站Deadspin率先公布約瑟琳是伍茲第11號情婦,而且還曾經在拉斯維加斯接拍過幾部色情片。但她更不為人知的事情,卻是隨後跟進的另一八卦網站Radar Online所調查出來的。

根據網站的說法,約瑟琳的本名是薇若妮卡(Veronica Siwick),之前因為積欠1.2萬美元撫養金,遭到華盛頓州通緝。約瑟琳原本應按月給10歲大的孩子622美元撫養金,但她選擇化名逃亡,可見也是不負責任一族。

而約瑟琳的身份曝光後,她的照片也被放在華盛頓州社會福利暨健康部門的網站,同時描述她身上有包括一頭獅子、在雲端的天使等刺青特征。目前美國網友已經發起人肉搜索,全力追尋這位倒楣情婦的芳蹤。

高球天王老虎伍茲為挽救他的婚姻,已忉備退出球壇!

英國《太陽報》報導,「外蒡」事件爆發後,33歲的伍茲為了挽回他瀕臨裂的家庭與婚姻,曾對他的太太艾琳說︰「我什麼都願意。」

但29歲的艾琳為徹底斷老虎的桃花,開出讓伍茲面臨非常艱難的抉擇。她堅持,伍茲必須看待家庭和孩子比他的高球生涯更重要。

艾琳表示,為了兩名孩子,她可以留下來;但條件是伍茲必須從高球和家庭之間二擇一。除此之外。艾琳還說,如果伍茲要挽回她,必須遵守她新訂下的一連串規定。

如果艾琳一旦決定下堂求去,她至少可獲得一億美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