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紐媒爆出伍德森看法:林書豪不是先發的料

NBA/紐媒爆出伍德森看法:豪不是先發的料

【聯合晚報╱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

2012.11.26 03:33 am

在尼克輸給火箭之後,紐媒爆料是尼克教頭伍德森(左)當初不希望林書豪(右)做先發。
美聯社

林書豪今年不能繼續穿上尼克球衣的癥結點在哪裡?或許不只是因為火箭報價太高,也不是因為不能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完美配合,而是因為總教練伍德森 (Mike Woodson)對林書豪的定位充滿懷疑。

「紐約每日新聞」引述與伍德森熟識的消息來源指出:「伍德森認為林書豪只是位替補控衛,而非先發,因為他更傾向使用一位能單純執行戰術的控衛,但林書豪出手太多了。」

報導中指出,即便在「林來瘋」崛起之初,當時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啟用大量以林書豪為主的戰術,也幫助尼克拿下七連勝,但助理教練伍德森始終認為:「林書豪不是先發控衛的料。」

伍德森上任後不久,林書豪就因為膝傷必須進行手術,宣布球季報銷。如果林書豪的2011 年球季沒有因傷提前結束,會不會最終遭到伍德森換下先發位置?答案不得而知。

林書豪在伍德森上任後打了七場比賽,其中六場贏得勝利,但他在其中四場比賽上場不到26分鐘,遠低於在丹東尼麾下擔任先發時的平均35分鐘,抑制林書豪出賽時間的跡象已經不難看見。

昨天在出戰火箭之前,伍德森對媒體表示:「我的目標不是放在林書豪身上,而是我現在所執教的這批球員,林書豪的事情已經全拋到腦後了。」

紐約媒體指出,伍德森明顯對回答與林書豪相關的問題感到不太愉悅,反倒對於現況感到滿意,他說:「我們很開心擁有這三位新來的控衛,毫無疑問,我也是超級開心。」

【2012/11/25 聯合晚報】

全文網址: NBA/紐媒爆出伍德森看法:豪不是先發的料 | 籃球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7/7522409.shtml#ixzz2DJ9Djfku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