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21

寺廟陳冠希 淫方丈爆豔照門

寺廟陳冠希 淫方丈爆豔照門

2012-09-07 12:22:34 作者:udnbkk55

【本報訊】莫拉限府警方昨天(6日)逮捕帕詩瑪哈波寺的方丈提拉育,警方在方丈的僧舍內起出洋酒、淫穢影碟、假陽具、子彈、高跟鞋、用過的安全套等物,警方目前正在聯繫佛教委員會處理。

莫拉限警方近期接到報案,挽艾鎮帕詩瑪哈波寺的方丈提拉育行為不檢,希望警方能夠展開調查行動。警方昨天派出警員,突擊檢查提拉育在寺廟內的僧舍,雖然提拉育極力阻攔,但警方持有搜查令,提拉育只好作罷。

警方在檢查過程中,從提拉育的僧舍內搜出洋酒17瓶、淫穢影碟多張、用過的安全套2個、女性內衣褲2件、高跟鞋2雙、假陽具2個、點38子彈7發、11mm口徑子彈10發、彈夾1個、電腦1部、麻將1副、自拍艷照若干和手機3部。

隨後警方打開提拉育的電腦,在電腦內發現硬碟中存有很多淫穢電影,甚至還有方丈提拉育和一名女子赤身裸體的性愛自拍照片及視頻,警方遂將繳獲的物品作為證物帶回警察局,方便在起訴提拉育時作為呈堂物證。

警方表示,方丈提拉育不守佛教戒律,還在寺廟內公然犯戒,甚至還藏有子彈等物,其行為舉止已經不適合成為僧人,警方目前已經逮捕提拉育,並聯繫佛教委員會將其逐出佛門,接著警方會對其展開審訊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