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2

淫照外洩!「煙花妹妹」招認:不能被上?

「煙花妹妹」微博PO裸照 爆乳嗆度娘劉冬!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2年1月12日 12:04

 

  • 大陸一名部落客「煙花妹妹」上傳裸照向劉冬嗆聲!(圖/取自網路/合成)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美女「劉冬」因為在百度年會上穿著薄紗爆乳裝而迅速走紅網路,魔鬼身材加上天使臉孔秒殺了所有男性,而她在微博的粉絲更在一天內漲了5萬多人。不過,網路上有個叫做「煙花妹妹」的部落客不服,上傳了多張裸體巨乳照向劉冬宣戰!
據大陸媒體報導,最近人氣上升的百度HR(人力資源)職員劉冬,因為身穿一襲薄紗裝性感走秀,豪乳若隱若現吸引大眾眼光,照片傳到網路上驚艷許多網友,甚至還被封為新一代「宅男女神」。但是人紅是非多,也引來了整型和PS的質疑,引發議論。
▼劉冬〔圖/翻攝自網路〕

近日,一名自稱「煙花妹妹」的部落客向劉冬宣戰,在微博發佈許多裸體巨胸照,稱:「劉冬若不服可卸妝脫罩除PS來比」,更直言劉冬素顏和自己的臉蛋相比沒有什麼優勢,胸部也沒有自己的好看,引發大眾一片嘩然。
▼煙花妹妹PO文引發大眾議論〔圖/翻攝自網路〕

網友看了煙花妹妹的微博紛紛表示不滿,留言痛罵她為了炒作新聞毫無底線,根本是藉著PO裸照想紅,趁機拉抬自己的聲勢,甚至斥責她「太無聊」、「胸大無腦」!
據悉,煙花妹妹是一位網路紅人,2006年的德國世界盃在部落格PO文表示,國腳孫祥「上多少場就放多少張性感照」因而走紅,甚至被稱為「要為孫祥寬衣的女孩。」
▼煙花妹妹嗆聲〔圖/翻攝自煙花妹妹微博〕

 

***********************

 

淫照外洩!煙花妹妹招認:不能被上?

點評:煙花妹妹你還真靠譜的

2012年02月1日 18:31

▲煙花妹妹在微博上坦承淫照女主角事她。(圖/翻攝煙花妹妹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近年來為了搏出位,願意做出不少犧牲色相的行為。先前度娘「劉冬」的美女一夕聲名大噪,但卻被名為「煙花妹妹」的網路紅人以一組愛心遮乳頭的照片嗆,不過現在她卻被挖出一系列淫照,而煙花妹妹也在微博坦承照片就是她,還大言不慚的嗆網友「你們上不了我,我就不能被上?」話鋒相當犀利!

煙花妹妹日前被一位裸模「優璇」曝光一系列淫照,裡頭全是她的性愛過程,尺度更大到宛如A片。而她也在微博上大方承認照片中就是她本人,更說有人持有類似照片都給轉給她,直言「我的態度就是我的清白。」

煙花妹妹不認為做愛有什麼大不了,但她被嗆不要臉、妓女,她則寫下「我一成年女性,交男朋友,做愛,不管我們玩啥,都是自己的事情」、「難道你們上不了我,我就不能被人上?、「難道我和人做愛,就是去賣?」等犀利言論,雖然坦蕩蕩態度沒什麼不好,但能如此淡定看待自己性愛淫照的,恐怕也只有煙花妹妹一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