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兩韓開火..主播蕭子新忘了mic沒關脫口「終於為台灣報仇!」

T台主播太愛國!忘了mic沒關脫口「終於為台灣報仇!」(2010/11/26 18:33)

TVBS主播播報兩韓開火新聞時,疑似忘記mic沒有關上,竟笑言「終為台灣報仇!」(圖/擷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兩韓近日關係緊張,電視台幾乎都是兩韓開火的新聞;不過24日晚間5點新聞,TVBS一則播到南韓民眾不滿北韓開火憤而燒北韓國旗新聞時,主播蕭子新可能忘了mic沒關,脫口而出「終於為台灣報仇了,哈哈哈。」不過事隔不到五秒,他又開始正經配旁白,讓網友笑言他是「愛國主播!」
電視主播在台上本來就常有突槌狀況發生,但24日晚間5點新聞,TVBS新聞台正如火如荼報導著兩韓開火新聞,只是該則新聞採取主播旁白搭配新聞畫面播出,且新聞內容大致是講述南韓民眾不滿北韓再度開火,因此在首都首爾焚燒北韓國旗洩恨。但蕭子新卻在進畫面約10秒後,疑似忘了mic沒關,竟脫口而出「終於為台灣報復了!哈哈哈。」
隨後,蕭子新又在5秒內正經地播起新聞、唸起旁白,不過這一切早已被在電視機前的觀眾聽見了,更有網友將新聞內容上傳至網路。而蕭子新此話一出,還被網友笑稱是「愛國主播!」只是2年前,TVBS也爆出主播不慎說出「阿扁吃大便」的事件,這回雖然言語不那麼激動,但還是別讓觀眾聽見一般看新聞不會聽見的聲音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