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大學新生女宿舍... 天天上演裸奔

大學新生女舍 上演裸奔

  • 2010-10-14
  • 旺報
  • 【記者吳貴奉/綜合報導】

     大學開學已一個月,對於許多不曾離家的新生而言,「群居」生活是一大考驗。有網友大爆其中糗事,指出遇到打鼾王「震撼」教育,夜夜難眠,更傳出女生宿舍新室友上演「裸奔」戲碼,天天一絲不掛。不堪的遭遇,引起共鳴。

     《揚子晚報》報導,南京某大學新生丁丁控訴遇到打鼾王室友,鼾聲超大,每晚都覺得像在床上「核磁共振」。丁丁的父親也會打鼾,但與女室友相比,簡直小巫見大巫。

     打鼾王 「震」驚室友

     因是新同學,丁丁不好意思挑明她的鼾聲「擾民」。忍無可忍之下,只好求助媽媽。丁媽媽告知最好是趕在打鼾王睡覺前睡著,可惜打鼾王每天總是最早睡著的一位,而且怎麼搖都不醒。

     宿舍裏還有其他兩位「受害者」。她們從網上找到一個傳說中的偏方,等打鼾王睡著,在她的睡衣背後衣領下偷偷放一個小口袋,在口袋裏放礦泉水。但即使打鼾王翻身,依然沒被弄醒,繼續摧殘室友。「偏方療法」失敗,丁丁每晚睡覺前只好戴著耳機躺在床上「數羊」。

     另外,宿舍新生中有一個奉行「天體」信條的南京妞兒,開學第一天晚上洗澡就給室友們「下馬威」。她「霸佔」浴室洗了半小時,讓想上廁所的室友憋到火冒三丈。突然間門打開,這姑娘居然什麼也沒穿,就這麼面無表情若無其事的裸奔出來了!

     整個晚上,她一直氣定神閒地保持「裸奔」的狀態,「連個最基本的小褲衩都不穿,實在是影響『市容』」,不敢正視的室友們抱怨寢室好像變成她一個人的。

     更麻煩的事情還在後頭。室友中有一人是班長,每天晚上來宿舍找班長聊天的人絡繹不絕。這下子「裸奔姐」有意見了,她說:「班長,你每天晚上能不能讓他們少來一些人啊?宿舍門一直開著,我會著涼的!」

     班長也生氣了,警告「裸奔姐」宿舍不是她一個人的,要注意風化問題。然而「裸奔姐」的回答更絕:我在家裏洗完澡是從來都不穿衣服的!你們也應該學著不穿衣服裸睡,這樣才不會生病呢!

     潔癖女 「淨」界嘔人

     和有潔癖的人成為室友,剛開始時小李子感覺是個福分,因為宿舍總是保持得很乾淨。但過一段時間,小李子才發現「事情大條」,她的室友每天都要把自己的桌子擦得一塵不染,還把自己和小李子之間的「楚河漢界」劃得非常分明。「潔癖女」表示,如此可防小李子帶有細菌的東西「越界」汙染她的桌子。

     不僅是桌子,對於自己的床,潔癖女也有特殊的規定。小李子睡潔癖女的上鋪,潔癖女在上下鋪中間的床板上貼了厚厚一層白紙,因為怕上鋪翻身,會把灰塵震下來。

     不過,來自各地的新生間糗事,有時也會被機智化解。開學後室友相聚閒聊,突然有人忍不住放了個屁,正在大家面面相覷時,室長靈機一動拍拍「肇事者」的肩膀說:「聽口音不像本地人」,適時的幽默化解尷尬的場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