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阿兵哥休息時做甚麼?.....國軍關指部休息室:打麻將、看A片

扯 軍營打麻將看A片沒人管
關指部有情色休息室 軍方:絕對嚴懲
2009年10月16日蘋果日報

【王烱華、蘇聖怡、晏明強╱台北報導】

軍紀敗壞到營區內可以看A片、打麻將!陸軍關渡指揮部阿兵哥爆料,伙房許多老鳥只做特定菜色,其他菜就丟給新兵負責,即到休息室看色情漫畫,利用國軍的視聽器材看A片。

阿兵哥說,休息室內除了A片,還有成冊的色情漫畫及成人書刊;伙房兵晚上若沒事,會開桌打麻將,甚至賭博,「部隊長官都不管,已成關指部的情色休息室。」


軍紀敗壞
陸軍第六軍團政戰主任曾有福昨表示,經過訪查,確有伙房兵在休息區內打迷你麻將、看A片,關指部連夜進行調查,「只要涉及營規及相關懲處,絕對嚴懲、嚴辦。」關指部官員透露,關指部七月時,認為伙房兵的休息區無人管理,要求封閉,伙房的主管軍官可能考量伙房兵早、中、晚餐的間隔休息時間,私自將餐廳二樓的休息室打開使用。


國軍管理系統半崩解
關指部負責台北市防務,戰時的防衛任務是抵擋中國解放軍從淡水河進入攻打總統府。國軍將領透露,國防部長高華柱治軍極嚴,包括海軍、後備司令部等單位都已責成副司令層級將領,不定時到部隊督考,高層軍官只要品德、管理上有瑕疵,幾乎都不可能升官,「關指部伙房居然還能打麻將、看A片,看來關指部許多將領的考核一定不會好看。」


對關指部亂象,立院國防立委蔡煌瑯痛批,國軍軍紀敗壞已經不是新聞,國防部到底有沒有決心要改善?「如果國軍的視聽設備是用來看A片,這樣的兵還能打仗嗎?」他呼籲馬政府要正視國軍軍紀渙散問題,不要讓國防休克。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表示,這幾年來國軍不分軍種,爆發不知多少匪夷所思的軍紀案,這已不能單純視為個案,而是反映國軍管理系統半崩解的危機,對阿兵哥公然看A片,或許軍方會照例連坐懲處,但不能解決問題,國防部應徹底進行制度結構上的檢討。


不過,另一藍委吳清池認為,年輕的阿兵哥精力旺盛,看A片一點都不奇怪,但利用國軍的器材公然播放,要給予警告、勸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